變態無極限啊wwwww(噴)


上話就在想,蟇郡的極制服是透過吸收他人的攻擊再反彈作武器,所以弱點大概是對手不攻擊就無用武之力。結果人家的思維還真跟流子一樣(掩臉),然後給愉快地打臉。但沒想到解決這缺點的方式,居然是自己攻擊自己,你這變態到底有多M啊(抱頭)!!?

再把上不停的鞭打和那SM道具一樣的口罩,還有女子高生標準制服型鐵處女,當然少不了最後那個胯下跑出來的雄偉大鵰……這部真是各種意味上也相當糟糕…(羞)

然後蟇郡的回想原來還沒結束,超M本性也在初中時已經建立,由始至終也沒想過要打贏會長,因為知道打不贏,但打不贏並不等於一定輸,最後也沒在會長面前跪下。撇開是個超M變態這點,蟇郡是個真男人啊!只是跟會長握手那幕的體型差別也太誇張了吧XD!根本是人類和猩猩的分別了XD!


流子這話也エロ力全開,果然是不知廉恥的裝束,連自救的方式也非常的不知廉恥(爆),雖然算是沒被打到變豬頭,但還是極大部時間都是處於下風,要不是鮮血想出辦法,大概就這樣拜拜了。

結果流子以解除變身的狀態下逆轉,把戰鬥全交給鮮血,鮮血硬吃大鵰這幕也太糟糕啦噗哈哈哈哈哈!!成功進入了蟇郡的流子(這說法也很糟糕…),從內部以二段變身擊敗了蟇郡。滿身刀片的二段變身,這超S的感覺跟超M蟇郡有得拼,你們看來可以當好朋友…(爆)


因為考慮到極制服也能二段變身,沒可能神衣做不到,所以鮮血才想到這一點反擊。雖然突顯了流子對鮮血的絕對信任,還有鮮血擁有積極思考的能力,但總覺得鮮血越是厲害,流子會不會越危險呢…?(像太強大的人工智能會叛變之類的…)

蟇郡被打敗後,下一個輪到犬牟田,因為從沒上過場,所以滿期待會如何老馬(個人覺得單是比戰鬥力的話,流子完全不是四天王的對手XD)。接著犬牟田便是萬眾期待(?)的蛇崩(因為沒人想看男人的變身和爆衣了),最後是猿投山和會長。但考慮到流子已經與這二人打過了,也許打完蛇崩後便會發生什麼大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