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舊文把新文沉掉,算了,還是兩話合成一篇了。


#07
結果搞了大半天,原來什麼看對方不爽,根本只是上一輩那群老頑固的事。看光等人入學了有多久?現在已經可以跟陸地的學生們和諧共處了,倒是那群老頭子沒事找碴。陸地人固然沒辦法到海村去,要斷交十分容易。而水陸兩通的海村人,其實既然看陸地人那麼不爽,也那麼不希望海村人跟陸地人接觸,那打從海村的孩子一出生,便給你們灌輸「陸地好可怕」的概念就好了吧!

嫌這樣太超過,那至少不讓年輕人到陸地學習,減少多餘的人際接觸也可以吧!反正陸地的知道對海村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什麼?你說因為廢校才要到陸地?看看隔壁棚那個由小一到初三也混在同一間學校的鄉下番吧!(喂)

嘛,就是這樣。最後あかり莫名其妙的便要私奔去,光更加莫名其妙的說以後不留在海村……其實相對而言,光你老爸已經算冷靜了,現在的孩子真容易鬧離家出走。只是離家出走容易,光你打算到哪裡白吃白住了?



#08
光!!走蘿莉線吧!!!!(認真)

城市暢遊。話說家長們也太寵孩子了吧!美海預支12個月的零用錢,あかり這後母(喂)立即就答應了,別讓小孩亂花錢啊!還有光離家出走,但沒人打算勸光回家,還愉快地收留了。還有光原來一開始便打算到紡家暫住,而且認定紡會收留自己,你真的把紡當基友了啊XD!!

然後陸地人對海村人果然不錯嘛!還有賣鹽水專用店和鹽水池提供XD!不過不得不說,比起海底四人組的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你,光與直率而真摯的蘿莉相處這段,整個舒服愉快得多了,所以光真的認真考慮蘿莉線吧!!

紡沒說出到城裡去的原因,其實因為對基友光放不下心(大誤)?不管如何,這態度看起來,似乎紡終於不甘心長期狀況外了XD。最後陸地下起暖雪來,世界危機啦別糾結於亂七八糟的人物關係啦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