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祝福?!神搞錯了「祝福」的意思吧媽的!!!!!


這話基本上跟前傳接上了,雖然現階段還有人未被捏爆還挺神奇的(喂),不過顧及一下真的沒接觸前傳的人的感受,這話的後感就收起來吧!內文劇透注意。

於是除了沒有滿開過的夏凜外,全員也得到了新精靈,而這話戰鬥的對手是雙子座的另一隻,所以大家認為只要把這隻殘渣解決後,戰鬥便真正結束了。然而大家口裡雖然說全力以赴地戰鬥,其實心裡真的害怕又一個不小心(?)滿開了的話,這次不知身體又出什麼問題了……果然這才是正常反應嘛!之前整個完全不在意身體的樣子根本就不尋常啦XD!

夏凜一直介意自己之前的零輸出,所以這次希望拼上老命奉獻身體(誤),但結果敵不過友奈,最後雙子座被友奈的新招炸掉,並因此又再儲了三片花瓣,距離再次滿開又近了一大步。是說之前打一堆才慢慢儲起花瓣,這次打一小隻就儲了三片,神樹大人就那麼缺乏營養、急著要少女們再次滿開嗎?(爆)

大家一方面害怕,另一方面又不想同伴受傷,心裡都想著不如由自己來犧牲(只是被友奈搶先了而已),這種自殺式戰鬥真叫人看著心酸呢……所以最後雖然打敗了敵人,角色又好觀眾又好,完全沒有高興的感覺啊…(汗)


戰鬥結束後,友奈和東郷被送到了「很遠的地方」,但二人並沒對周遭一片瘡痍感到吃驚(二人似乎也知道這是什麼地方?),所以說這世界周遭早就破破爛爛,就只有友奈等人生活的地方還完好嗎?

然後便是前傳角色乃木園子的登場,雖然上話多少已猜到園子會出場,但以為是作為戰力登場,最多像東郷般少了三四個身體機能而已,誰想到居然是全身殘廢啊(抱頭)!!這也太虐了吧!!據知園子在前傳滿開了超過十次,所以身體才會變成這樣……神樹也太沒人性了吧!!(因為是神嗎?)

園子一直以「小鷲」稱呼東郷,可以肯定東郷的確就是前傳的主角「鷲尾須美」了。這樣想來,東郷一直希望別人以姓氏稱呼自己,也許是潛意識感覺到「東郷美森」不是自己的本名吧(不過劇透表示「東郷美森」是舊姓舊名……所以哪個才是本名?啊,原來是鷲尾家養女)……而園子恍然東郷已沒有「小鷲」的記憶後,便把「小鷲」當作第一次見面的「東郷」看待,畢竟無論說什麼,眼前的人沒有記憶,已不再是那個故友,再說什麼也沒有意義,只會令東郷感到難受。壓抑著重逢的激動,園子真是又堅強又體貼呢…


之後園子便跟二人說明了大赦所隱瞞的事,也就是滿開後的後遺症「散華」。滿開使用的是神力,所以要把身體的一部分奉獻給神樹,換隻精靈回來(?)。而失去的身體部分不會恢復過來,所以已全身殘廢的園子,就只能被大赦回收管理,作為半神終生躺病床。簡而言之,勇者本身就是獻給神樹的祭品,而且神樹還只會挑無垢的少女當勇者,神樹你這色鬼啊啊啊啊啊(錯)!!話說回來,其實敵人全都是你弄出來,好讓少女們給你提供營養吧!?

勇者因為有神力,所以不會死去。可是前傳的銀是戰死了的啊……所以園子所說的「不會死」,並不是指不會被敵人殺死,或自己戰到力盡而死,而是指滿開多少次也死不了而已?但身體變得破破爛爛嗎?這根本是比死更難受好不好!?真虧園子還能一直笑著啊(淚)!?

當勇者與否是強迫中獎的,所以不幸地被選中成為勇者的話,就只有戰死和全身殘廢兩個選項嗎!?去你的神樹啊!!所以大赦一直沒好好說明,不然還有誰願意燃燒生命啊……而且就算知道了也躲不了,就只會更難過而已。不過正如園子所說,就算是無法避免的命運,至少早日知道會變成現在的樣子,當初就能先做好心理準備,珍惜與朋友們短暫的愉快時光……


最後園子終於忍不住哭起來了,東郷雖然已沒有作為「小鷲」的記憶,但看到哭泣的園子,禁不住上前替園子拭淚。東郷內心大概也隱約感覺到自己跟園子之間的感情,卻什麼也記不起來,那悔恨的樣子真叫人超難過啊(淚)!!園子看到東郷就算沒了記憶,依然把自己的髮帶當成寶物,算是找到一點安慰,最後還是堅強地笑起來了……嗚哇神樹看你把純真少女虐成什麼樣子了啊!?(翻桌)

雖然友奈最後表示一定會想到辦法迴避這悲劇,但對手可是渣一樣的神(咦),難不成跟敵人一起直接弒神去?!畢竟就算友奈像這話般一直自我犧牲,相信大家就算身體完好,也不會感到幸福吧……前傳已經是悲劇結局了,希望正傳的大家會有個好一點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