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和絵見對公生真是一往情深耶~~~(肯定無誤)


這話公生還未上場,先是武士和絵見兩位情癡(夠了)的演出。二人相同之處,也是希望透過演奏,把自己對公生的想法傳遞給公生。不過在此之前,要是公生根本沒在看就搞笑了,畢竟不是所有參加者也有觀看他人演出的膽量嘛XD!更何況二人眼中、那個當年的公生,眼中根本沒有其他人,公生看不到或沒打算看二人演出,好像也很正常啊XD!嘛,幸好(?)這件事沒有發生就是了XD!

雖然一如以往地對古典音樂一無所知,但單單聽著武士的演奏,也感受到那份想要追上那個人、想要讓那個人看到自己實力的激情和澎湃,演奏結束的一刻,onpu-chan真的忘了自己在看動畫,幾乎跟觀眾一起拍手了!

武士傳達的情感十分簡單,就單純是「超越公生」而已。一天沒能超越公生,或者令公生視自己為對手,無論日後武士的成就有多高,這也會一直成為武士無法跨過的牆壁。所以武士寧可放棄出國的機會,也要參加這次比賽。只有打敗這個一直渴望能超越的人,才能更進一步。結果公生一句普通但由衷的「你很厲害」,就把武士攻略下來了XD。


武士之後便輪到絵見的演奏。絵見從前總是跟公生和武士並列三甲,但近年則像陷入瓶頸般,正正是因為絵見失去了打敗的目標。所以這次公生再次參戰,完全燃起了絵見的鬥志,表現出超水準的一面。

絵見雖然同是把公生視作勁敵,但比起超越公生,更包含著對公生的否定。絵見會走上鋼琴演奏的路,是因為被公生的初次演出所感動,然而後來公生卻變成了人肉演奏機,所以絵見藉著自己的演奏,以憤怒否定那個只為比賽而彈奏的公生,展現出公生不在後的寂寞,希望把那個在第一次見面時所憧憬的公生喚回來。

武士的演奏有著超凡的技巧,絵見則洋溢著激蕩的情感,真是不分高下,完全猜不到最後誰會勝出呢(公生大概不可能了XD)!從演出來看的話,感覺絵見更高一線吧XD!連顏色都跑出來了啊XD!話說公生和かをり也「看」到絵見的演奏是紅色和黃色……你兩個別隔空傳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