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藝術家,腦內出現跟自己對話的對象,不是很平常的事情嗎?(爆)


所以公生終於也精神分裂了。(極大誤)

公生身邊的朋友,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揮灑青春、閃閃發亮,對於只是按照樂譜一絲不漏地演奏的自己感到迷茫,疑惑一直以來,自己的演奏到底有沒有自己的存在。要是讓公生聽到自己數話前跟かをり合奏時的演出,也許公生的疑惑也會減輕一點吧?畢竟那可是公生拼盡全力、存在感超強的演出啊XD!

另外,公生因為小時候被寵愛的黑貓弄傷手,公生母親把黑貓丟掉,當時公生很想阻止,最終卻沒有做到。公生覺得當時如果有哼聲的話,一切可能會改變,至少自己會敢於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一直單純聽母親的話、做母親想自己做的事,漸漸變成像母親的傀儡一樣。所以公生腦海裡分裂出來(喂)的黑貓,大概是公生對母親陰影所造成的「角色」吧!所以只要かをり跟公生肯定「你就是你」,就一切大丈夫了啦XD!


後半比賽開始(雖然主要角色們未上場啦XD),武士和絵見兩位新角色感覺還挺情投意合啊XD!多年來也出雙入對XD!因為有公生這個共同敵人(?)嗎?不過感覺上二人並不是把公生視作敵人,而是像想要追趕的對象之類吧!

武士和絵見跟公生打招呼時,公生表示不認識,真是相當囂張呢XD!如果是忘記了還好,但絵見認為公生根本是「從沒認識過我們」,換個更囂張的說法,就是公生眼中從沒有二人的存在,所以二人才會更希望能超越公生,能被公生視作對手。


かをり提到公生當年之所以那麼出名,除了包括高超的造詣外,更大原因是公生像演奏機器般、完全按照樂譜的演奏,同時也被人認為只是為了爭取名氣、討好評審(因為評審只根據準確性評分),總而言之是沒有自我的演出,所以公生的名氣,更大程度是因為被討厭了。啊,就像是「王者」這種表面褒揚、實際上是嘲笑的綽號嗎XD?

只是公生現在的狀態,大概另一種意義上遠超二人的想像了XD。公生要是第一次復出就拿冠軍實在太說不過去,但如果完全炸掉的話,公生大概會把鋼琴徹底封印,最王道的發展是前面一團糟、中途看到かをり給自己打氣便爆氣,最後雖然落敗,但他人評價是比以前有趣多了……只是這樣的劇情合奏時已經上演過了,不太可能又重複吧?所以到底公生會如何完成比賽,還挺令人期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