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閃啊閃~



換妻回。(偽)

雖然是換妻了,但閃光不斷,一種大家很了解大家的情人(?)為對方改變了多少的樣子,所以在換妻過程中,閃光不但不滅,還更強勁了…

因為丸竜說了禁語而大放邪氣的ざくろ好有趣~!另外從利劒分不出雪洞和鬼灯,間接說出丸竜和這雙子閃到哪種程度,這些配對真是打風也打不散了XD

薄蛍和総角在外面相遇,互相分享大家在合作以後改變了多少,但走到半路便被百緑和橙橙襲擊被擄。按照蜘蛛女的說法,引ざくろ出來的方法之一,就是把ざくろ重視的人抓去,但ざくろ和総角已去到家長也見過了的程度,這點蜘蛛女那邊應該還未知道的吧(表面上這二人是不咬弦的嘛~w)!所以說,百緑和橙橙要抓的,應該只是薄蛍,総角是附送的吧…

不過看樣子,ざくろ緊張総角更甚於薄蛍啊XD!



利劒也超緊張薄蛍的說,做事一向一板一眼的利劒,為了救薄蛍偷偷把ざくろ放出來。而丸竜則跟雙子在背後默默支持,這三位真是好孩子~w

ざくろ和利劒交換了一下對方愛侶改變心得,這話的換妻意義就是旁人眼中看閃光吧XD!二人很快便找到薄蛍和総角的所在地,也就是百緑和橙橙成功把ざくろ引了出來(同樣,利劒也是附送的),大打出手起來。利劒能跟橙橙對上兩招,果然是很強的人類!換成総角應該一下子便玩完了XD。而得悉薄蛍和総角正處於水深火熱中的ざくろ,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加上激動的心情,ざくろ爆氣了…這爆氣大概跟蜘蛛女說「ざくろ不是一般半妖」有關係吧!

戰敗了的百緑和橙橙在蜘蛛女的陪同下撤退,ざくろ和利劒也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出薄蛍和総角,話說薄蛍要不是已有了利劒大人,怎樣看二人口中那些「你死了ざくろ會傷心」也是讓愛宣言XD!救出薄蛍後,內斂的利劒忍不住擁抱著她,啊呵呵~!看你擔心到薄蛍到什麼地步了啦~~!

而之後ざくろ因為緊張総角緊張到哭了也很可愛(和很閃),総角遵守約定哪裡是蠢啦~!又沒有預計到自己會被抓去的XD!ざくろ真鬧彆扭~www

最後交代一下蜘蛛女對百緑和橙橙的態度,橙橙顯然只是個愛著蜘蛛女的單純笨蛋,百緑則似乎知道蜘蛛女只是在利用她們,但為了橙橙而甘心被利用那樣子…?

次回,反正就是繼續閃那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