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噛陰魂不散呢……啥?狡噛還未死嗎?(喂)


又晚了一星期才發文啦啊哈哈(喂)!其實onpu-chan並沒那麼討厭二期啦XD!應該說二期變好懂了,整個看起來還挺爽的,就是沒什麼幹勁發文而已。

嘛,這話大致解答了上話一些疑問,像為何縱容酒々井繼續開分身使用Dominator,是因為系統認為如果酒々井此舉是不被容許的犯罪,酒々井本人根本就用不了Dominator,既然酒々井還能使用,那就代表這是正確之舉,系統沒有阻止的理由。另外就是鹿矛囲大概就是15年前空難百多名死者的集合體,所以系統讀不到鹿矛囲的犯罪系數,因為這個「人」對系統來說本來就不存在。

而鹿矛囲現在以投影方式混進社會上不同地方,甚至成為與公安局接近的人,然後現在正進行各種反社會實驗(?)。感覺鹿矛囲大概同樣是對系統表示質疑和不同的人,只是跟上季的槙島不同,槙島只是自我滿足(大概吧XD),鹿矛囲似乎傾向把系統的缺陷公諸於世,讓整個社會對系統產生不信任這樣?


這話另一爆點便是東金的意圖,東金作為史上犯罪系數最高的人,更曾迫到三個監視官的犯罪系數飆到三百以上而被解決,現在卻仍能以執行官的身份活躍著,顯然系統覺得東金有活下來的價值吧!現在把這樣的危險人物放在朱身邊,也許系統真的看朱很不爽,所以讓東金這監視官殺手(?)步上之前那些監視官後塵,待朱的系數升啊升、升到達標就把朱解決吧XD!

只是現在看來,朱的犯罪系數依然相當低,倒是美佳再這樣被東金嚇下去,會成為東金手下第四個犧牲者吧XD!最近好像已經習慣了美佳各種優質公僕示範,因令人火大變得有點可愛呢XD?(爆)

另外這話雛河也相當活躍,把藥當飯吃啊XD!這一課到底還剩多少個正常人啊XD?!最後美佳查到鹿矛囲的手術醫生與東金財團似乎有所關聯,果然東金才是這二期的大Boss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