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黑化!



既然角色們都用名字互稱了,後感也從這話開始換成名字吧!不過爽子何時才叫得出翔太啊~www

在洗手間事件結束後,爽子給人的印象漸漸改變,更傳出只要看到爽子笑顏就會幸福的言論,令人們都想辦法要爽子笑起來。偏偏爽子只要想努力笑出來便會變成那種鬼樣XDD,老實說那鬼樣笑容也很讚嘛!!!

除了綾音和千鶴外,爽子還多了兩個朋友,更能感受到「當察覺的時候,原來大家已經是朋友」,爽子好幸福www。綾音的超S個性也很棒,真是讓人意外又跟綾音絕配的個性啊!!就這樣繼續作弄爽子吧XDD



體育祭據說基本上就是胡桃篇,這話胡桃的個性也漸漸跑出來,表面上笑意盈盈,內裡卻比任何人也要有機心,如果現在跟onpu-chan說之前的謠言真的是胡桃做的也不吃驚了。一副美人的樣子卻是個機心滿載的人,那邊的天然由綺都快要按不住要殺人了,這邊的翔太請多多保重…(合十)

翔太真是個天生的花花公子(?),一句麻花辮就害爽子心如鹿撞了XD。是說你們都好喜歡看對方的臉吧!!一個看頭髮一個看額頭XD

溫馨提示:穿著皮鞋踢石子會刮花鞋子的,所以看到爽子踢石子,真替鞋子感到痛心(……)。不過爽子以足球傳遞心情的部分很不錯~~看胡桃那要殺人了的眼神,來吧黑掉吧!!

次回,胡桃進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