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ED那穿長褲的不是雪輝啊…(爆)


雪輝和由乃轉學回。

一開始先是為5th的一章作結,結果當成由乃追逐可疑人士而誤傷礼亜,而5th則被列作失蹤了事,這的確是最合乎常理的結論了,不知雪輝有沒有把真相告知4th呢?不過有沒有也沒差了,反正從觀眾角度來看,4th是知曉一切才會叫9th去救二人嘛!是說這話9th沒有登場,整個感覺超空虛,果然9th已成了重要的萌存在啊!!(已把9th是用學生做人質的恐怖份子一事丟一旁了……)

由乃還真乖乖的被分到別班啊!以這女人的病況,要說她用盡各種邪道也要讓雪輝在自己的視線範圍也不是沒可能。不過要是由乃真的和雪輝同班的話,看到這話雪輝對日向所做的事,日向立即就可以收便當了XD。


雖然和曾經出賣自己的高坂同班,但「幸運地」立即就認識到日向和まお兩位朋友,對從前只有一個人的雪輝來說,很快就陶醉得一塌糊塗了。但對由乃來說,雪輝跟別人愉快相處簡直是不可饒恕的是,由乃可是個連雪輝媽媽也想過要爆掉的神經病,朋友什麼的隨時也可爆嘛!這方面雪輝也太遲鈍了,跟由乃相處了一段時間,還未了解由乃是什麼樣的存在嗎…?

說到雪輝的學不乖,另一點就是太容易相信人。高坂、還有之前的6th,都是雪輝曾以為可信賴、而最終背叛了自己的人,已因此吃了兩次苦頭還未學乖啊!不過之前也說過不少次,雪輝至今至少仍有著普通人的樣子,包括單純和膽小,尤其是寂寞了那麼久,難得遇上了所謂的「朋友」,以當時被狗包圍了、隨時也會沒命的情況來說,把自己的秘密暴露出來拯救大家,雖然很蠢,也是能理解的吧…(尤其是當時由乃沒有斧頭在手……咦?)


結果不到半話,雪輝便被華麗的背叛了,但日向和まお本來的目標並不是雪輝,而是這話新登場的神秘變態角色秋瀬或。雖然現在很努力的避開捏他,不過也風聞這位秋瀬不是普通角色,無論魅力、人氣和自身故事等各方面,更勝過所謂的男主角雪輝,所以之後會有著什麼表現實在令人期待!雖然日向指秋瀬是日記持有者,但從那早已捏爆的12位日記持有者中並不包括秋瀬來看,大概是弄錯了,除非神大人有什麼花招吧XD!

而這話登場的日記持有者10th,顯然又是一個神經病。從他的話語中,已表明日向手上的「飼養日記」是屬於他的,至於日向這次針對日記持有者的作戰,當中包含的意義為何,也就次回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