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看次回,立即長話短說…


這話可見,日向是個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人,所以才會完全中了秋瀬的拋錢幣圈套。說實話,當時日向有人質雪輝,有無差別日記,外頭又有一大堆狗狗,根本是絕對上風,完全沒有跟秋瀬玩的必要。所以由答應跟秋瀬玩的一刻開始,日向已經輸了。

而結果也因為秋瀬是個外掛般的存在兼運氣好到家的傢伙,配合無差別日記的盲點,便勝出了這場打賭。是說秋瀬有必要和雪輝搞得那麼基情嗎(雖說原作中更基情…),看由乃都要抓狂了!!由乃下手依然不留情,不過正因為由乃夠猛,雪輝的小命才保得住啊!


對雪輝來說,朋友是重要的存在,即使日向如此對待自己,還是想要視日向為朋友,所以雪輝還是跑回去了。而在最後關頭,為了保住日向(還是在場雪輝想要結為好友的對象們?)的性命,雪輝當眾宣佈由乃作為自己女朋友的地位,立即害羞起來的由乃超可愛,但立即意識到自己說了不得了的謊話時的雪輝更叫人噴茶XD。不過話說回來,雪輝在第二話時已知道由乃是什麼本性,要不是在由乃家中看見那些東西,也許雪輝會真心把由乃當女朋友吧……

最後10th被4th爆頭dead end,這4th出手也很狠,果然很不簡單。可憐10th對白也沒多句就掛點了…繼12th後又一個空氣的日記持有者,結果到頭來那飼養日記到底有什麼用啊!!?

日向被父親視為連狗都不如的存在,而雪輝則是被自己所害仍願伸出手的人,這話的行動也只是為了父親。在父親已死的時間,日向對雪輝應該只會歉疚,不會再存在敵意了。倒是由乃應該還是希望把雪輝身邊這一大群雜魚秒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