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又是閃光日記!!


沒想到上話結束後,這話會來兩個閃光劇場,要瞎了…

前半是9th的閃光日記,9th真是個意外地重戲份的超人氣角色,被製作組深深愛著(這話好像是來自外傳的說…)。而第一話就掛了的3rd也難得有點登場機會,雖然只是像異形般走來走去XD。

9th不敵3rd,在逃亡時遇上了西島刑警(ムルムル別腦補得那麼過份啊XD),展開一場私奔之旅(無誤)。原來9th剛登場時那違和滿點的洋裝是這樣得來的啊…可是既然9th本人也感嘆自己根本沒有穿這種洋裝的少女年代,為何在那時又會穿著那洋裝到處跑?


但不論如何,9th沒把洋裝丟掉,顯然雖然明白自己沒有少女年代,但仍有著一定的憧憬吧!而且在跟西島刑警那短短的相處時間中,也一整個的少女和可愛,完全不像恐怖份子,所以也真的沒想到9th那麼輕易就爆掉了西島,對4th也沒那麼狠啊…因為4th有利用價值,西島則只會成為自己的障礙嗎?

不過這話的最後所見,西島還未掛掉,期待日後西島與9th的劇情啊!!(9th的髮型秀也超有趣,那麼初登場時那浮誇的髮型,也是ムルムル的好事嗎XD?)


後半則是小夫妻由乃和雪輝的回合,秋瀬真是GJ啊!的確這樣是把由乃引開的絕妙方法,由乃本人也相當的高興。

意識到自己說了不得了的謊話後,雪輝一直想找機會跟由乃說清楚,但幸好雪輝最終沒說出口,不然搞不好會dead end吧…(不過由乃應該不捨得砍雪輝,或者說砍了雪輝再自爆之類吧…)。

和由乃的新婚體驗當中,雪輝也反思自己為何沒法接受由乃,歸根究底也是因為由乃家中的屍體啊!所以雖然沒法說清楚,也明白要不是那件事,自己也許真的可以喜歡由乃。所以說,雪輝這廢材還真優柔寡斷啊!!到底當神父問雪輝「願不願意」時,雪輝是用什麼方法混過去的??又多撒一個無法挽回的謊嗎??


二人回到由乃家時遇上探險的秋瀬,你這非法入侵者還真從容啊(雖然由乃家本來就無「法」可言…)!!可是當日的屍體不見了,取而代之是大得誇張的洞,而由乃也彷彿雪輝曾來訪並看到屍體一事從沒發生過般……秋瀬指由乃是「記憶篡改」,到底單純指由乃潛意識把不願發生的事隱藏起來變成忘掉,還是有更深層的意義?而秋瀬得出的結論是,由乃不可以沒了雪輝。意指要是由乃沒了雪輝,便會完全失控,做出意想不到的可怕事情?

最後4th看來已背叛了雪輝和由乃,將10th之死推到二人身上,果然這4th一開始就不能信任啊!!而且在這聯盟結成後,還真不知4th到底幫過雪輝和由乃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