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你是男主角對吧…|||||


上話才說了也許這部沒主線的話就索性徹底散亂,不要硬要在沒關連的劇情上找共通點。結果這話還真徹底地零碎啊!基本上只是由幾個小故事拼湊而成。嘛,反正這部本來就是小品般的存在,這不是壞事啦~~

山田很重視相馬送的小熊啊!連名字都取了,而且即使相馬說會資助山田買新的也不要,相馬真不愧是山田的好哥哥XD!佐藤明知小熊是山田的,該在丟回山田的閣樓後跟山田說一聲嘛!是故意惡作劇的嗎XD!?

なずな不要再喝牛奶了XD!你老哥都在後面看得要哭了,果然是個天然黑……なずな跟眾姐姐學習,可見なずな能在這樣的家庭下成長,性格沒扭曲只是變了個魔王而已(已經扭曲了…),真是個厲害的妹妹!


至於這話的重點是佐藤的告白。八千代聽到佐藤跟真柴2號說「喜歡」後心如鹿撞,果然佐藤在八千代心中不止是朋友、只是八千代本人也沒察覺吧!這天然呆同樣地好可怕……還是說八千代只是擔心佐藤有了對象後就不會再聽自己說杏子姐的事?

佐藤難得替前輩梳了可愛的髮型XD。得到前輩鼓勵,佐藤鼓起勇氣要向八千代作了斷,幾乎以為佐藤這次真的要表白了啊!不過真的表白了的話,這部會少了很多戲做的吧!所以最終還是維持現狀…佐藤把話吞回去的原因,大概又是八千代那個「因為是朋友」吧……這女人好可怕!!

看戲的相馬真是一整個的欠揍,被佐藤毆也是活該的XD!次回,似乎是泉姐的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