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早苗。


家家酒回,順帶一提這話的小蘿莉裡面的人真的是小蘿莉~(秋番「うさぎドロップ」的麗奈)

イカ娘真是後宮滿滿,有老婆,有外遇,有情人,但早苗根本不是在玩家家酒,是100%的演自己吧XD!這麼粗暴,真難怪イカ娘從不會向早苗露出面對清美時的笑容了XD。說起清美,真是個被愛著的角色,之前常常有登場,這話兩個單元也有露臉,看向那已被遺忘了的渚……這是何等的待遇落差啊!!

最後,兒童的教育由小開始,電視劇多看無益啊…


說到日程表這東西啊…通常只是用來記下已經確定了的事,還真少會像清美或イカ娘般用來計劃未來呢…

雖然死守著予定是不可能,不過像イカ娘般發展成了創作日記,實際上只是用來自High吧~XD!難得這本已沒了予定功用的日程表被早苗撿到,那眼神真是太猛了,不愧是早苗!!


遊樂場的部分真叫人唏噓呢……好好的遊樂場逐漸消失,最後只剩下咖啡杯。但咖啡杯這玩意樂趣到底在哪,對onpu-chan來說一直是疑問,明明只是個轉啊轉啊轉得頭昏腦脹但刺激度是零的腦殘玩意,能玩咖啡杯玩到閉園,這群人真有才…

栄子與父母一家人到遊樂場的回憶…果然相沢家的雙親已經掛點了??父母不在了,遊樂場也要消失了,但回憶永遠也會在心中的……這時候遊樂場大叔就別破壞氣氛啦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