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早苗無處不在。


是說也忘了相沢家的父母哪裡去了,已升天了?

雖然從前就是一個人生活,但習慣群居後再變回一個人,更加容易感受到寂寞吧!所以當イカ娘遇到千鶴的父親(偽)時,會玩得那麼高興,反正イカ娘本來就是侵略者,某程度上跟賊是屬性相合的~(咦)

幸好多虧早苗在相沢家安裝了閉路電視,才把小偷逮捕。至於相沢家為何會有早苗所安裝的閉路電視,那是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了啦~XD


イカ娘戒毒回。

以前就有過早苗戒イカ娘毒的回合,同樣是在戒毒期間看到一大堆イカ娘幻覺,所以這イカ娘戒蝦回的既視感好重,根本是把早苗換成イカ娘、イカ娘換成蝦而已嘛!說起來,早苗那龍蝦裝還在啊!!イカ娘的吐槽也超棒,イカ娘還沒墮落到連早苗蝦也不放過啊XD!

最後當然是戒毒失敗,猶如早苗也戒不掉イカ娘毒般。


還是早苗。

悟郎真是惡作劇,把早苗放在イカ娘身邊。雖然已是昏迷狀態,還能把イカ娘嚇成那樣子,明明比早苗情況要輕,結果早苗還要更快復元過來。イカ娘要征服地面,除了過千鶴一關外,看來早苗這對手也很難過啊XD!

不過イカ娘的防人之心也太強了,結果早苗也沒乘人之危,真是難得!雖然是打算只要イカ娘復元便施襲就是了XD~

次回,看來還是早苗,真是被製作群愛著的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