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還在看這部啦哈哈哈哈哈哈…


ED:Chu,chu,ru,の約束/椎名観月(CV:田中理恵)

會長兩首ED都不錯w不過以為這話會是平野~



在很多人放棄了這部之時,onpu-chan竟然還在看,嘛,還有三話而已嘛,現在才放棄,即使結局最終還是爛了,也會有點後悔的~

今回是生日回,這部的經費看來真的都花在聲優上,人物側臉和遠鏡都崩,很多靜止作畫,背景亦相當簡陋。優姬和華戀挑禮物那兒,居然廢話了半話,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在看相聲= =,背景方面,開學生會(?)的地方就只有一張超長桌子,長瀨家更是豪宅級的空曠(妹控準的房間=口=)…||||||

不過這回的人物大寫卻異常的可愛,像華戀的表情忽然可愛多了,就連兄控湊也沒平日那麼討厭XD



妹控準這回總算有回丁點男子氣概了,雖然這生日派對應該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驚喜XD,總覺得這類所謂秘密生日派對,主角是沒可能不知情的~不過他最後還是把優姬的蛋糕吃掉了。雖然是意料之內的反應,但因為妹控準一向很輕浮,所以加一點點點點分吧~

這回的重點應該是兄控湊的覺醒,終於明白一直努力湊合哥哥和優姬的自己,其實並不快樂,終於開始進攻了嗎?

不過優姬和妹控準都過了9話,還是一點浪漫氣氛也沒有,到現在還是只是吵吵鬧鬧,這修羅場怎樣看也不吸引,看之後三話怎樣處理吧!至少從最後來看,次回總算捨得入主線了吧……

咦?那其他角色的單元回不做了…?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