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你了胡桃XD



胡桃的作畫還真不是一般的沒愛,明明這部其他女角都很平庸,作畫卻很穩定。而胡桃作為最漂亮的角色,卻一直處於崩壞邊緣,是想說相由心生嗎?XDD

爽子的天然呆程度還真不是一般的級數,平日的話應該會讓人滿火大,但對手是充滿機心的胡桃的話,倒看得滿爽XD

大概是因為長久缺乏與別人的相處,爽子才會遲鈍得如此厲害吧!這話胡桃出手了,以其爽朗的個性跟爽子親迎,逗得爽子心花怒放,一開始的胡桃三次亂入,也讓千鶴和綾音在意起來了。不過正如爽子自己所想的,這次與胡桃成為朋友,跟與千鶴、綾音很不同,好像沒付出過就有收成,所以沒什麼實在感。當然啦!這次付出的只是胡桃嘛~w

幻想畫面的翔太亂入有笑到XD

爽子沒察覺到自己為什麼不能跟翔太一般地對話,以這種遲鈍感,當然就沒可能發現其實翔太也是如此。爽子覺得很困惑,於是跟胡桃說,希望胡桃能協助。胡桃當然不放過機會,向爽子暗示爽子跟翔太性格不合,跟自己與翔太是沒法相比,但這麼間接的說法,對爽子來說實在太複雜了,結果爽子不但真的以為「胡桃跟翔太的相處很普通」,還感謝了胡桃給她鼓勵,令胡桃相當沒轍XD



這話最有趣的地方是胡桃明明內心火大,卻還得裝作好孩子的形象,每次想黑掉又不能黑,真是辛苦你了!也看得人家好歡樂!!面對一整個地呆的爽子,胡桃的耐力算是還可以的了XD

而綾音從千鶴的說法中,也大概明白到胡桃是什麼樣的人,利用別人建立自己的形象,說什麼「風早是大家的」,其實只是為了不讓人搶去翔太而已嘛!

終於,翔太和爽子有機會單獨對話了,爽子察覺到翔太跟自己一樣也會緊張起來,不禁鬆了口氣,笑了出來。之後也能和翔太進行一般的對話,說起二人之間的連繫小狗來。而在看著的胡桃,見二人氣氛在自己的努力(?)下,不但沒有惡化,反而問題解決了,終於忍無可忍打斷二人。

「胡桃沢?」終於,爽子恍然「胡桃」只是個愛稱,胡桃全名是「胡桃沢梅」,也就是說翔太並沒有以名字稱呼胡桃,更令爽子再鬆口氣了,這當然也令胡桃火光了就是XDD話說爽子會認為一個自己連全名都未知道的人是真心跟自己交朋友,真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胡桃明白向爽子暗示或以間接手法離間,根本是毫無作用,終於直接了當,向爽子表明自己喜歡翔太,希望爽子能協助自己…

次回,「特別」是指胡桃還是翔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