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樹GJ!!!


ED:僕等のダイアリー/五月田根美香子(高垣彩陽)、守形英四郎(鈴木達央)

美香子與英四郎的情侶之歌?畫面是模仿電影的NG片段,很有趣w



這話也是主要歡樂,中間滲入一點認真的情節,在融合方面尚算不錯,也許是這話的歡樂真的太歡樂,認真的部分著墨也不重,所以整體而言沒有互相拉後腿吧!

空美町真是個鄉下啊……這話有新角色登場,令文化祭成了私立和公立的對決,美香子這話是很讚,笑著說很生氣比一臉憤怒的說生氣更要可怕,也因為美香子被惹怒了,出動到黑道力量,令文化祭變成全市鬥爭,那些海報根本只是在宣傳美香子一人嘛!

伊卡洛斯因為看了午間肥皂劇,想與智樹手牽手,而希望做得更好,但只會敲搖鼓,跟寧芙相比差了十萬八千里。寧芙的表現逗得智樹很高興,輕易就得到智樹的牽手,令伊卡洛斯很沮喪。明明敲搖鼓的二頭身就很可愛嘛!

寧芙被主人虐待的一段看得人很痛心,尤其是要求寧芙親手將所養小鳥的毛拔光的部分,雖然沒有過程,但看到寧芙看著染血的手、手中的小鳥屍體時,口裡還得向主人說多謝,真的叫人心酸,寧芙實在太可憐了嗚嗚嗚……

因為從來只有自己跟主人說多謝,所以當智樹感謝寧芙上話替自己開檔子一事而送上蘋果糖時,寧芙不自覺便哭起來了…寧芙快點脫離主人吧!大概這季就是以此作結?



然後終於到了這話的主菜——音樂對決了!私立的二人真的很歡樂,不停的窮鬼前窮鬼後XDD

智樹的乳首之歌實在太爆笑了!!!歌詞也實在意淫得不行,乳首也可以弄出這麼惡搞的詞,實在太厲害了!配合英四郎那謎樣伴奏、伊卡洛斯的無表情敲鼓,還有美香子和楚原的表情,害人家笑得肚翻了XDDDDD。這樣的歌智樹還有種唱出來,實在好樣的!!

靠這個當然無法勝過私立,所以只是智樹無論如何也想唱出來而已,這是何等無謂的執著啊XDD。接下來正式的換上伊卡洛斯,翅膀展開的一瞬很棒,歌曲也不錯聽,早見沙織的唱功一向不俗,只嫌短了一點就是了…

伊卡洛斯的魅力,漂亮地打倒私立。之後的祭典,楚原和寧芙也願望讓出智樹給伊卡洛斯,讓伊卡洛斯終於可以與智樹手牽手了。然而,幸福的背後,伊卡洛斯不禁自問「這麼幸福,可以嗎?」,因為伊卡洛斯知道,自己是智樹最討厭的…「兵器」……

次回,看來不能在車上看就是了,據說OP中的女版智樹會登場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