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伊卡洛斯也覺慘不忍睹了XD,這反應好棒~!


ED:チャンピオン/桜井智樹(保志総一朗)、トモ子(藤田咲)

這次的ED是智樹和智子,好像很不習慣聽初音本體的歌聲XD。是說畫面是那體操動畫的捏他嗎?XD



OP換成伊卡洛斯main vocal的版本,嘛,個人是覺得單論歌曲這個版本較有感覺,但吉田仁美那聽起來較可愛的版本跟這部較搭配就是了~w

呼哈哈傳說中的智子終於登場了,好變態XD,真是智樹才能做得出,又不會覺得反感,反而更膜拜智樹大神了!!這部果然瘋狂的歡樂較好看XD

開場的英四郎女裝真是意外的不錯,然後智樹為了能進女澡堂,找英四郎協助時,以新大陸為利誘,而英四郎還真接受了,且積極參與這點有笑到XDD看英四郎那麼簡單容易就潛入了(雖然最後還是給美香子秒掉),其實英四郎是在耍智樹而已吧~~

然後為了讓智樹更像個女生,先來一個實習,智樹表現太強了!可惜一想到智子的本來面目,真是再可萌也沒法萌起來…

個人論美香子絕對一早就看穿智子是智樹,只是覺得不悉破會很好玩而已XD



智樹順利進入女澡堂,好歡樂的澡堂XD,不過智樹實在暴走得太快了,都未玩夠真失控亂發死光了,最後的水龍喉…美香子不怕噴出奇怪東西的嗎XDD?

結果智樹打回原形,被楚原秒掉,嗚呼哀哉…

最後還是有點認真的劇情,嘛,都快完結了,總要解決該解決的事吧……因為伊卡洛斯與楚原約定不能再說謊,於是伊卡洛斯決定向智樹坦承自己是兵器一事。但還未說出來智樹就說如果伊卡洛斯不想說便不要說,令伊卡洛斯十分感動,另一旁的寧芙,不禁羨慕伊卡洛斯有一個好主人。的確,撇開變態一點,智樹要帥氣時可以很帥的,可惜是個變態XD

而天上,寧芙的主人亦開始行動了…大概這部將以解決寧芙部分作結吧?

次回,看來要認真了?

PS:抱歉,睏死了,這話就草草了結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