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完結了抓心,接下來便開始組曲了。

內文不長,收起來純粹是慣例。(核爆)


對組曲的認知,是人設很精美,變身和大絕歷代最華麗,兩個女主角但後半劇情雷爆,設定亂得一團糟,而且因為人物線條和背景較複雜,動起來時的作畫崩起來比水果更悲劇這樣。

看了第一話後,沒法想像這組曲會雷了,因為整體感覺還好,唯一令人覺不妙的,只是才第一話已出動三個作畫監督和人海原畫,希望只是為了聲勢吧(汗)。所以第一話在作畫方面沒什麼好挑,只會擔心這質素能否維持下去。第一話也很簡單地解釋了世界觀,跟以往不同的,是以往都是滅國了或得知反派準備來滅國了,所以才要找PC救地球,這次卻是異世界那邊自己管理不善,搞出隻叛國黑貓,才令反派有作亂的籌碼,然後把音符都散落地球……喂喂你們自己內亂別把地球扯進來啊!!(抱頭)


結果因為這鬥嘴的國王和女王(這次的女王感覺也沒太多高高在上的感覺啊XD),地球陷入危機了這樣……嘛,地球是怎樣陷入危機怎樣也沒所謂了(喂),不過因為國王完全沒有反派Boss的氣派,而且似乎還有點蠢,背後應該還有更高級的Boss吧…|||另外看見那蠢爆的Hummy,完全理解黑貓為什麼要轉會…

這次反派的幹部主要是黑貓和三重唱,但三重唱的感覺很普通,比起幹部更像是黑貓的手下。不過也許是初戰讓黑貓先主場吧!人家好歹也是主角嘛!說實在看人設也覺得黑貓最棒,至少洗白後沒有連樣子都變了人,就算之後不能變回貓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喂)


不知怎的會先說了反派才輪到主角(爆),那就回到主角這邊了。跟以往不同的是,響和奏是「感情很好但終日吵架」,直接點說就是兩隻傲嬌無誤。這點跟初代有點相像但不相同,初代的黑白因為互相不熟悉,結果搞了很多話才進展到能夠互相叫對方名字的程度。這邊卻是青梅竹馬,但一見面便吵架。兩者的相似之處,便是需要互相磨合才能一起戰鬥,所以看這兩隻何時才不再吵下去,大概是這季的主線之一?

跟抓心一樣,這次的初戰不是一話完,玩了一整話,變個身就進ED了。這部有想過努力寫全部感想,但因為當年的字●組發生一點問題,導致完整的全集相當不好找,應該多數會用手機看線上,沒有圖源很難寫心得。當然最重要是主要劇情都大概知道了,不像水果那樣有愛加持的話,不知還有什麼好寫。嘛,盡力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