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反重力裙,地心吸力在哭泣。


你兩個也真快便進入戰鬥模式,只是敗在互扯後腿而已。結果變身被強制解除,一般颯爽登場用的初戰以戰敗告終真是神奇。倒是有個疑問,反派是為了搶音符才來地球的吧!那麼這話成功搶到一個後,已經可以愉快地閃人才對吧!反正剩下的即使放著不管,大調島那邊最後也會因為缺了一個無法完成樂譜,更沒必要到處搗亂,留下來等人來打敗搶回音符啦…||||(只能解釋是為了免除後患這樣?或單純的看不爽?)

這話Hummy也解釋了二人的變身會強制解除,是因為二人不是同心,也就是說不同心就不能變身,真是麻煩透頂的設定(喂)!當年在看初代時,當時還很年輕的onpu-chan已不斷碎碎唸「要一起才能變身這設定有夠麻煩」(但黑白還真玩了兩季也不會在需要戰鬥時落單),沒想到數年後,沒有最麻煩,只有更麻煩……倒是好奇後來的黑貓和小學生找誰跟自己同心,還是說這設定在後面已被製作組遺忘了?


嘛,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然後意外地當年造成響和奏不和的原因這話便判明了,簡單而言就是一個小誤會,但因為兩隻也是傲嬌,所以沒有一方主動解決。尤其是奏知道還有另一邊的櫻花樹,應該更加聯想到響當年在另一邊乾等才對嘛!也因為這誤會實在太微不足道關係,也是只需要一話就和解了……喂喂那以後還有什麼戲了?不過換另個角度想,既然這麼小的誤會也能令這二人冷戰那麼久,之後發生什麼小事也足夠兩位又吵起來吧XD!

最後手拖手一同戰鬥……之前已想問為何你兩個非要手拖手不可(不然不會互扯後腿),看到這兒便恍然大悟:不就是為了放閃了嘛!!(爆)沒有玩具出現,看來這話的大絕日後不過是小招而已這樣?

終於打贏了,誤會也解除了,次回男角登場…百合的世界不需要男人,可以預見這位最終應該只是一團泡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