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嘴砲戰居然可以玩那麼久…||||


不過個人看得滿高興就是了!雖然一邊是顏藝,另一邊是神經病,但當中鬥智的部分挺有意思,尤其是兩邊嘴砲了幾話,其實目的一樣,便是讓對方動搖以拖延時間。吉野要令真広動搖站回自己一方,拖到成功讓公主回來;左門則是拖到真広不開槍,用這段時間替真広找兇手和加速絕園之樹的復活。

所以看這話時,本來還狐疑著為何左門突然要向二人透露島上有供品,只要不說公主就永遠沒法回來吧!現在想來,大概是為了讓公主花時間找供品來拖延時間?至少就結果而言,公主找供品期間,左門這邊便查到兇手的線索了。只要左門找到兇手,那公主能否回來,真広已不再在乎了。


公主自己也覺得因為起始之樹的「理」,才會導致愛花被殺,雖然吉野指出要不是左門把公主丟到島上,也不會出現這樣的「理」,但顯然說服力很弱嘛!這樣難道要追溯至祖宗十八代嗎XD?但不管如何,公主也向吉野的協助表達了感謝之意,啊咧?是不是插旗了?(爆)

另邊廂潤一郎簡單便把夏村轟飛,潤一郎選擇協助山本大姐的原因有笑到XD!雖然從之前的密碼已看出潤一郎的趣味,但別光明正大說自己為乳而戰啦XD!!明明長得一副娘娘腔XD!!夏村無奈也得替山本大姐治療,因為鎖部一族都有新世界的愧死機構不能殺人,要是山本大姐掛了,夏村會十分麻煩就是了。


所以也帶出了左門的調查方向,就是誰在愛花被殺後舉行過祈求原諒的儀式,那就有機會是兇手了。然而調查的結果,卻是愛花死後並沒有舉行過這樣的儀式,聽到這結論的真広立即便暴走了XD!前一秒左門才分析真広沒自己想像般神經病,結果還是個超妹控XD。

最後公主得出的結論是,殺死愛花的兇手,是「絕園的魔法使」,對不起onpu-chan已被捏到絕園的魔法使是誰了(掩臉痛哭),幸好除了知道是誰外其他還沒被捏到,應該不致令整部變得乏味吧…嗚嗚嗚捏他廚去死!!!

次回,公主終於成功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