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門持續悲劇wwwwwwwww


左門根本是賣萌啊!!大崩壞超有喜感!!尤其是因為兩個神經病而崩壞,對左門簡直深表同情(但恥笑是必須的)!!請繼續努力賣萌和顏藝,左門你已成了這部最令人期待的角色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左門這話的顏藝和OS固然是看點(喂),但吉野的謀略也令人嘆為觀止,吉野並沒有讓公主回來的方法,畢竟只是個腹黑的普通人,但正因為只有半調子的魔法常識,才能以常識動搖左門。稍微整合一下,就是吉野猜到自己和真広會來到左門面前,其實早就是左門的預計之中,並藉著二人把「你已經死了」的訊息帶給公主,令公主陷入絕望之中,自己的計劃便不會被公主妨礙到。所以左門才會對二人能跟公主聯絡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因為根本是預想之中。


至於時間牢籠一點,吉野一句便肯定了根本不存在。聽到這點的左門立即嚇得連刀也跌了大噴笑wwwww!!明明連你自己也知道存在的,你跌什麼刀啊白痴wwww!!嘛,也許是左門沒想到吉野會說出完全在他意料之外的想法,才吃驚得跌刀吧!但連真広也被左門的跌刀看得傻了眼,現在明白前幾話左門不停用刀錘地,肯定只是用來裝腔作勢了XD!

吉野指出公主知道自己在島待了四個月,卻不知道左門把自己運到島上到底花了多久,所以令公主誤以為只過了四個月。這說法對左門、甚至真広和公主來說無疑是牽強的,但因為邏輯上成立,左門反駁不能的話,便無法令真広重新站回自己一方。


左門經過一輪大崩潰顏藝後,終於想到用桶子證明,結果亦成功證實公主的確是在兩年前的時空。但經過這段嘴砲時間,連公主也感覺到左門有什麼隱瞞著,不然深信公主已死的左門,並沒什麼好擔心,更不會上演一幕幕顏藝。這也就是吉野真正的目的:以胡亂編出來的假設,讓真広提起了興趣救回公主、讓左門動搖、讓公主重新振作。

吉野這一擊真厲害呢!不過即使如此,如何讓公主回來還得再想辦法,從次回標題看來,應該不久就有分曉了吧!期待公主和吉野到底能猜出箇中端倪,還有左門的賣萌繼續期待!順帶一提,山本大姐你真的又被打臉了啊……到底何時才能威一次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