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麻煩啊……(喂)


溝通啊!!你們不懂溝通的嗎!?既然是朋友,有什麼想法、有什麼煩惱,就不可以大家商量一下怎麼辦嗎?看到眾人就會把煩惱獨自攬上身,好聽的說法是不想其他人擔心,但個人看來,這一點也不偉大,只覺得你們的交情就僅此而已、連分享苦惱也辦不到好嗎?(嘆)

總而言之,柚季等三人總算從乃々香那裡得知ノエル是UFO,因為ノエル本來就很奇怪,所以除了柚季外,大家也沒感到很奇怪。另外ノエル本人也跟乃々香坦白了願望實現後就會消失,而汐音也把這點告訴了柚季三人,所以認為只要自己不在,願望就無法實現,ノエル也就不會消失。嘛,這一點基本上大部分觀眾也猜到,也沒什麼好吃驚就是了。


倒是柚季三人知道ノエル會因為五人復合而消失後,大家也一致認為「只要我不在就行了吧」,爭著做離開的一人……你們為何就只考慮到自我孤立而不好好談一下有沒有別的方法就算了,在此之前自行疏遠大家之前,找誰考慮一下ノエル的意願好不好?別因為你們單方面不想ノエル消失,就自以為是地以為ノエル也想留在這裡吧!要是ノエル有更宏大的志向,卻因為大家遲遲不實現願望而被逼滯留,還真多謝你們了……(汗)

後面ノエル剖白自己的願望,也可見這群傢伙從來沒考慮過ノエル的感受(爆)。「五人一起歡笑」,不但是這五個人的願望,也是ノエル的願望。ノエル不會希望看到大家為了自己能留下來而變得支離破碎,所以必須離開。ノエル的離開,大概是既定事實的了,話說ノエル消失後,五人再召喚UFO回來不就萬事OK了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