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好像有點拖呢……


汐音為何突然改變對乃々香態度,相信就算不聰明的觀眾(如:onpu-chan)也猜到跟ノエル有關,沒想到汐音居然選擇鬼隱大半話,就算後面乃々香找汐音再次告白,汐音還是一副「我有苦衷但不跟你說」的樣子便閃人了……就結論而言,這話的劇情可說沒寸進啊……(汗)

汐音確定願望實現後,ノエル就會離去,所以決定不跟乃々香和好。而既然選擇不去實現苦等七年的約定,又明白了乃々香並不是騙子,汐音再沒有一個人住在霧弥湖附近的必要(話說,汐音為了乃々香而獨居,這女人到底有多痴情…),連行李都收拾好準備搬家。不知為什麼,有點覺得這女人……好麻煩(爆)。為什麼老是有話不好好說清楚啊!!都已經浪費了七年時間,還打算繼續遺憾下去嗎!?


另外提到當年提出召喚UFO的人其實是汐音,乃々香是推動者,其餘三位則是湊熱鬧(爆)。而在召喚時,五人也許下願望,不過看現在剩下的話數不多,沒可能每人的願望也分別去實現,可以推斷五人的願望內容應該差不多(像「大家一直充滿笑容在一起」之類的)。如果當年乃々香沒有搬家,搞不好這願望早就實現了,ノエル也不用在這裡困了那麼多年XD。

ノエル以為只要五人一起快樂地看天象儀,當年的願望就實現了,所以才會不惜遠離UFO參加文化祭,卻沒想到汐音不出現,最後身體撐不住昏過去了。嘛,ノエル沒死得那麼容易啦XD!只是現在大概只剩ノエル之謎未解,話數看來相當充裕,那麼汐音還需要繼續傲嬌下去混時間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