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為看不到花火而失心瘋,一個因為太痴情而發神經,這部的女人啊……(大誤)


簡而言之,就是七年前汐音跟乃々香約好一起看流星群,但乃々香突然搬家,唯有拜託ノエル傳話。ノエル還真一字不漏地把乃々香的約定傳話給汐音,當然沒說清楚「只是先約定,不知何時能實現」,結果汐音便痴痴地年復年的等待乃々香,然後年復年的失望,本來已經等到瘋掉,乃々香回來時還忘掉了自己,難怪汐音二話不說先賞一巴掌了XD。

所以湊太有一點說得還挺中肯的,就是大家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令關係變差,如果乃々香當年早點說出即將離開,還有柚季當年沒把所有的錯全歸究UFO等等,大家可能就不會變得支離破碎吧……

而恍然自己當年所託非人(更大誤)的乃々香,知道汐音等了自己七年後,便決定拉眾人一起,在文化祭製作天像儀,履行跟汐音的約定。大家也給ノエル送上文化祭招待券呢!不知不覺間,ノエル已成了像中心般的存在,大家也很寵ノエル呢XD!只是ノエル這話再次重提自己不能離開UFO太遠,不然會發生不好的事。這所謂「不好的事」,到底是毀天滅地的大災難,還是ノエル本人會掛點之類?


只是有點奇怪汐音跟ノエル的關係,數話前汐音給ノエル請客,還以為那時汐音才第一次認識ノエル(汐音有問過ノエル「你好像是乃々香的朋友?」),汐音在七年前已經見過ノエル了,所以那時的反應只是單純的失憶嗎?另外汐音第一年等待乃々香時,UFO發出光芒,那時ノエル為了讓汐音看到「流星群」而製造的效果?

七年前,汐音以為乃々香馬上就會跟自己一起看流星群,所以一直等待,然後由期待變成失望,最後封閉了自己的內心,不願再去相信任何人,甚至不願聽乃々香解釋,以免再次的相信只會再次換來失望。然後在ノエル的開解下,汐音明白到自己對乃々香有多痴情(咦),正因為太痴情,才不敢再去相信,害怕再次被乃々香傷害,但這樣一來,對於現在回來履行約定的乃々香而言,汐音反而變成不遵守約定的人了……

嘛,雖然一話便和解了,感覺有點急速,不過汐音對乃々香本來就痴情滿點,就只差一個和解的契機而已XD,而且這話的流星群(偽)畫面還挺有fu的,稍微彌補了劇情本身不太夠fu的小缺陷吧XD!


然而昨天和解、今天汐音卻又再刻意跟乃々香疏遠了。ノエル跟汐音說「今年的流星群能看得特別清楚」,似乎意味著「因為沒有UFO阻礙視線」,UFO就是ノエル,而ノエル不能遠離UFO,那不就代表著看到流星群之時,ノエル(UFO)已經不在嗎?

加上ノエル說過要為乃々香實現願望,而乃々香的願望,大概是跟大家一起看流星群吧!所以當初五人再次聚在一起時,ノエル以為可以實現願望了,然後才發現單是這樣不行,所以努力地讓大家的關係回到七年前那麼友好。到了現在,五人的關係變好了,各種誤會解除了,這樣乃々香的願望也就能實現,ノエル便會離開……

所以汐音突然拒絕跟乃々香和好,最直接的想法,便是不讓乃々香的願望實現,這樣ノエル就不會離開。汐音苦等乃々香七年終於守得雲開,如今卻為了ノエル選擇繼續苦等,真是辛苦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