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輪椅wwwwwww


依然是日常回,大赦請客讓大家到海灘玩,還送上高級美食,於是眾人過了一個愉快的旅程這樣。眾人認為這是大赦的獎勵,但從觀眾視點看來,大赦根本是補償,而且這麼容易就逗得大家樂轉轉,其實是收買一下人心,好讓大家之後繼續自願燃燒生命吧……(汗)

而且眾人雖然好像已經習慣了各種殘廢般,但還是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哀愁,就像美食當前,友奈吃不出味道只能用口感去想像,還有風前輩做夢也希望能再次聽見樹說話,顯然大家只是逃避去想身體的問題,畢竟殘廢了而且沒有好轉跡象,如果說一點事也沒有,這完全是有病。但只要當中有一個人表現出擔心、痛苦,必然會影響到其他人也一起擔心、痛苦,於是寧願一起裝作沒事……拜託!不開心的話就表現出來、痛哭一場吧!裝沒事只會令人更心酸好不好!?


反而東郷還會在一個人的時候,對神樹和戰鬥的事情胡思亂想一番,這才是正常反應啊……這話東郷提到髮帶對自己相當重要但想不起來,這樣一來,就幾乎可以肯定東郷就是前傳的主角了吧XD!最後風前輩得到了新的精靈,假設每滿開一次便奉上一種身體機能,然後換一隻精靈回來,那東郷現在三種殘廢、四隻精靈(自己一隻、三度滿開送了三隻),不就剛剛好了嗎XD?

嘛,前提是大家也新精靈Get吧XD!畢竟這話最後就只有風前輩開了箱,還未確定是否每人也有新增精靈就是了。總而言之,天上的星座恆河沙數,所以少女們的戰鬥還未結束,繼續燃燒生命吧XD!次回預告提到有「新的戰力」,而且那句「好想見你」有人說不像是主角五人的聲音(聽起來很香菜XD)……難不成是東郷髮帶的物主出現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