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奏很奇怪的一話,搞得万里整個精神病患者了……


先把万里丟一旁,是說光央這話根本人渣啊!!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居酒屋一段真是看得人火冒三丈!你把香子甩掉,不打算再當回朋友,沒問題,反正分開後還要不要當朋友是個人決定,但用不著立即就反面無情吧!光央不但當著香子面前說本人有多還不濟,更不停稱讚自己喜歡的千波有多讚、拜託你多多學習人家……為毛要學習自己的情敵了!?討好你嗎!?還是成為你所認為的「好女人」!?你當你是誰了!?

然後這樣還不夠,光央還要補刀一句「反了除了我們你也沒別的聊天對象」,你都把人甩了,人家交不交到朋友還要你關心!?口裡就不知香子哪來的自信,作為觀眾,才想問你哪來自己是一級棒男人的自信啊!!真難怪香子整個生氣了!光央還要對香子生氣感到不悅,不生氣有鬼了好不好!?好一個大男人!!

所以光央當眾向千波表白、然後換來千波一句「你傻嗎?」,真是太愉悅了!腹黑非法蘿GJ!!


光央這臭男人就不管了,回到万里這邊。是說失憶前的万里EQ也太低了吧!不過是紀念T恤印漏了自己的名字便胡思亂想,更大庭廣眾大哭起來,要當時的リンダ安慰……看到這智商似乎出問題的万里,有種万里失憶了也許不是壞事的感覺,起碼現在只是思考模式太飛躍而已,而不是高中生外表包著一顆幼稚園級的豆腐心…(汗)

這話剛開始時,心裡還在吶喊「香子你別再摯友前摯友後啦!」,然後這話万里終於受不了摯友之名,決定跟香子絕交,本來看到這裡,真替万里兵變了而高興,你終於像個男人了!所以即使万里的兵變來得突然又毫無鋪陳(万里一開始已經知道香子心中只有光央,居酒屋一段也看不出有什麼改變,足以令万里由享受當觀音兵變成發飆),也看在終於站起來了的份上,無視這突兀感了。

可是後面對リンダ的態度,對万里的好感度又整個down回來了。其實万里知道自己失憶前認識リンダ,而且關係匪淺,這件事把万里搞得一片混亂,然後終於受不了リンダ一直把自己當成陌生人,忍不住爆發了,這樣本來也可以接受的。但時點偏偏是跟香子攤牌後,結果整個感覺,就是万里找リンダ出氣……既然不明不白就問清楚,別突然就發人家的脾氣啦!結果把リンダ都弄哭了……


再然後剛剛才弄哭了リンダ,突然又轉線回到香子那邊,內心碎碎唸一堆(順帶一提,一瞬間有万里出現絕對選項的錯覺了),最後結論貌似覺得「還是死掉好了」……不行了不行了,万里的思考模式實在太飛躍太奇怪,已經完全不知在想什麼了……

最後香子飛撲並向万里告白……喂喂,這很明顯是不想失去唯一的朋友,唯有用「我喜歡你」留住對方吧!香子連這種手段都出來了,這女人果然是bitch……(拖)但看次回預告,万里似乎真的接受了香子的告白……你有點男人的風骨好不好!?(抱頭)

真是的!這部到底有沒有正常人啊!?還有那個次回預告,別讓非法蘿莉說奇怪的台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