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有病……


這部的角色們又是什麼回事了?處理感情的方式完全超越常人啊!!

首先是沒啥戲份的光央,狠撇了跟蹤狂香子不就好了嗎?結果一開始又再後悔自己是否把話說得太盡、撇女人撇得太狠……磨磨蹭蹭的你是男人嗎!?那是不是要去道歉、然後繼續被香子糾纏!?真是的!既然下定了決心就別事後檢討了好不好?

再來當然少不了Bitch香子,雖然可以用「還未能好好整理感情」、還有一直太依賴光央而不懂做人處事的方式,但不停跟昨晚才甩掉的男人在一起,還送什麼鬼「友情的禮物」,不停摯友前摯友後的,稍微有點常識也不會這樣對待剛甩掉的男人吧!!既然不打算在一起,就別做各式各樣曖昧的事情、讓對方心存寄望吧!這根本是太寂寞,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把万里留在身邊,直接說就是讓万里當觀音兵。要是光央忽然發神經追回香子,看香子還需不需要万里這「摯友」……|||||


還要在光央面前不斷表現出「我有摯友啦我不需要你啦啊呵呵呵呵」,這……找人宰了這女人啊!!(怒)

但最讓人看不下去的還是万里,都被當成「摯友」了還一直陪著香子,香子說什麼就跟著做什麼,捫心自問你就真那麼想只當「摯友」嗎!?既然不是就別那麼愉快地接受摯友這稱號和禮物吧!所以香子雖然讓人火大,但願捱的觀音兵万里更令人生氣。作者該不會以為觀眾會覺得守護喜歡的人很偉大吧……這是什麼年代啊!?

至於万里的背後靈,就當是這部的旁白角色或另一視點好了。這話後半万里猶如精神病患逃走般,還跟第一次碰面的人有的沒的說一大堆,要是對方不是リンダ的話,搞不好真的會給送進精神病院吧…(汗)


リンダ認識万里卻沒有相認,個人推想是リンダ認為失憶的万里已不是自己認識的万里,與其喋喋不休說自己是有多重要的人、但對万里而言只是「另一個自己」的故事,倒不如一切歸零重新開始,不是說要是真正喜歡的話,重新開始多少次也會一直喜歡的嗎?又或者リンダ覺得万里根本排斥失憶前的人和事,不然怎麼如此重要的資訊,万里要知道也不困難(看那麼簡單就找到相片了),等万里主動問,總比自說自話來得合適吧!

結果這後感噴了一大堆……雖然是一群有病的人,但整個氛圍倒沒隔壁棚的海底八點檔鬱悶,噴到沒勁了再棄番也不晚。(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