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眼睛真的是密集恐懼症患耆的惡夢,超毛超噁心的……


原來寫上話的後感時,不小心把這話的內容都混進去了(汗)……嘛,不要緊啦!反正進度早就大落後,不存在捏爆不捏爆的問題啦!(茶)

接上話雪音被腰斬,但因為是為主人捨命而死,所以沒有就此RIP,反而升級成祝器了。雖說二刀流是耍帥的象徵(喂),但個人覺得還是長刀更帥氣啊XD!不過就算雪音沒有趁亂(?)進化,吃花生的陸巴大概也會在夜ト走投無路之時,就會出手讓毘沙門發病吧XD!

然後毘沙門就算發病,還是靠著對夜ト的殺意堅持下去,但是神器們並沒那樣的鬥志,而且一旦被毘沙門用上,同時也會感染毘沙門身上的恙,所以痛苦不已。對毘沙門忠心不二的超M(誤)倒還撐得住,但要是有著「媽的為何要折磨我」這種對主人不敬的想法,這種心情又會把毘沙門刺爆,真是惡性循環呢……


另邊廂陸巴派妖滅掉毘沙門的神器,當然神器們的恐懼又會傳到毘沙門那裡去,神器真是麻煩的東西呢(汗)!難怪天神只要有神器稍微刺痛自己,就會立即驅逐,不會如此自虐。當然毘沙門是武神,沒幾十件武器傍身又說不過去,那就只能好好管理神器,結果那麼多年,管理方式卻毫無寸進……(嘆)

而藍巴雖然是刺傷毘沙門的元兇,但都是因為對姐姐大人的愛,眼見自己把毘沙門害到神墮,總算良心發現,把兆麻和ひより放出來,並透過困巴把事情因由告知兆麻。加上ひより分享了夜ト和雪音的主僕關係,讓兆麻明白到主人與神器之間,並不是只要大家也擺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就等於和平愉快,只要有人,就一定有爭執,勉強裝作若無其事,只是把問題置之不理,而沒有解決過。

同樣地,主人為了保持形象,就算有什麼也不跟大家坦白,只是一直忍耐著的話,神器們自然也會覺得是否不被主人所信賴,最終變成互相猜忌。所以夜ト和雪音雖然終日打架,但彼此的感情,比互相掩藏的和睦真摯得多。只是夜ト又好、毘沙門也好,真是非要自虐一下,才明白溝通的重要性啊……(?)


夜ト因為傳來了緋的幻聽(?),決定直接弒神,當然這就正中陸巴的下懷了XD。雖然之後ひより及時趕到,但毘沙門已經沒救,這樣下去只會兩敗俱傷,所以夜ト還是非下手不可,這個時候當然是兆麻上場的時候了(本體眼鏡被擊落一刻不爭氣地噴笑了XD)。總而言之,兆麻把當年夜ト大屠殺一事的悉數坦白,至少希望可以讓毘沙門放下對夜ト的錯誤仇恨,不再堅持這無謂的戰意。

上話的後感也說了,兆麻也許並不是什麼人才,就單純是唯一活下來的神器而已,而且本來就打算在事情告一段落後,就讓毘沙門斬了自己這個叛徒。可是在毘沙門最脆弱的時候,哭著哀求自己不要離開,無論是身為男人還是變態(喂),面對心愛的女人對自己淚流滿面、苦苦哀求,根本沒可能受得住啊XD(爆)!結果兆麻就這樣把真相嚥下了,也為了讓毘沙門振作,而沒有糾正毘沙門對夜ト的仇恨。

這次毘沙門誤斬了兆麻,也算是圓了當年兆麻打算一死明志的想法,而且亦好好向毘沙門道歉了,所以兆麻你就安心上路吧(誤)!次回,毘沙門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