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個人覺得下面不穿比上面不穿更難受……


整話就是京ani(或者該說花田XD)終於發神經了,整話又蠢又噴茶,但要說的話,這比之前5話要好看多了,起碼知道這話就是在耍白痴,沒有裝模作樣地扮有內容,然後悶得昏睡。至少個人雖然覺得這話好蠢,但又不斷被那些蠢笑點篤到嘴角上翹。所以京ani還是找個好劇本,不要再浪費才華啦XD!!

因為整話都是耍白痴,雖然毫無營養但看得很高興,是說你們別捏造回憶啦XD!!唯一不太愉快的便是打歌意味太濃烈,跟這部完全沾不上邊,明擺著是商業考量。不過看在歌不錯聽、還有兩個男的擺出一張耍帥臉跳舞莫名的有喜感,那就普通地接受了吧!話說,其實那臭液又沒攻擊力,反正都弄得一身臭了,硬著頭皮衝過去就解決了吧!果然一切都是為了打歌和賣萌啊XDD!!

最後,京ani還是認真考慮弄搞笑番或偶像番,別再做什麼劇情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