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訶篇開始…



ニッチ上話拋了句二百年前在「ブルー.ノーツ.ブルース」這地方出生後,這話卻一個不太記得的樣子,應該只是感覺自己是這樣之類,並不是刻意隱瞞,要是ニッチ記得那麼清楚,就不是這種身形了XD。所以ニッチ叫ラグ不要跟人提起摩訶和自己的事時,也只是一種感覺這樣。

在村子裡,ラグ聽到了關於摩訶之子的故事,因為一個叫セリカ的女人,為了喝下摩訶棲息的地下湖那裡的湖水,以得到千年之壽。因為セリカ心靈的污穢,結果誕下了一對金色頭髮、藍色眼眸、有野獸爪子的雙胞胎,村民都認為是摩訶的詛咒。而村民為了能和摩訶繼續共存,便一直正直地生活下去,以得到摩訶的認同。

而那「詛咒的孩子」,顯然是在說ニッチ,但ラグ很快便明白到,不管ニッチ是什麼,她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而ニッチ雖然對這個地方感到不舒服,仍願意跟ラグ一起來,因為自己是ラグ的Dingo,結果又害愛哭鬼ラグ哭出來了XD

然後,美豔的ニッチ姉便登場了~(反光的大額頭是特徵XD)!!鏡頭真是辛苦了XD!不過聲音聽起來好老啊…於是wiki了一下,原來是很有資歷的聲優(出道時連自稱實齡很老的onpu-chan都沒出生…),也難怪如此了,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ニッチ姉的聲音可以年輕點…

ラグ真會替ニッチ著想,害羞地要求ニッチ姉找點什麼遮掩身體,除了因為自己外,還因為ニッチ連シルベット的身材也叫她火大,看見更要厲害的ニッチ姉,不生氣有鬼了XD!雖然,明白了ニッチ姉和ニッチ的身形為何有如此差異的原因後,便會覺得ニッチ是小不點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不過ニッチ姉取笑ニッチ的身形…真是故意找架打啊……



摩訶是刻意引導ニッチ來這洞穴,才把霧氣驅散,如果摩訶知道ニッチ身邊有人類的話,大概不會引導ニッチ來。所以,當ニッチ姉看見ラグ時,不禁問了句ラグ是否人類,又或者以人類姿態出現的某種東西。真是抱歉,這伏筆到現在還未解,所以ラグ的身世比起ニッチ,可是更要謎的啊…

因為ニッチ姉向ラグ攻擊,ニッチ便與ニッチ姉開打起來。顯然,ニッチ姉運用頭髮的技術比ニッチ更優勝,看那頭髮弄成的刀,比ニッチ的又大又華麗,不過打不夠一會兒,村長便和村民來到這洞穴。村民(尤其是村長)怎會沒看出ニッチ的特徵,所以也悄悄跟去了。摩訶之所以認為人是污穢的,都是因為這群村民的醜陋,而事實上,這群所謂要正直地等待與摩訶共存的村民,只是看見湖水,貪婪的臉孔都跑出來了。

更重要的是,ニッチ姉說出了被歪曲的歷史:不是セリカ心靈污穢求長生而闖入洞穴,而是村民硬要她當活祭品才進去,但因為一顆為了孩子的心,觸動了摩訶,摩訶流下淚水,實現了她的願望,就是把孩子生下來後才讓她死去,亦因為摩訶的眼淚,令她生出來的雙胞胎,也就是ニッチ姉和ニッチ,流有摩訶的血統,而不是什麼詛咒的孩子。只是當時的村長為了掩藏這段歷史,於是把セリカ誣蔑成醜陋的人,更把ニッチ姉和ニッチ殺害,讓時間令人把真實的歷史遺忘。

因此,ニッチ姉憎恨人類,要是ニッチ要坦護作為人類(大概吧)的ラグ,也就只能殺掉這沒救的妹妹。

所以次回,姐妹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