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也太純情了吧!!



這熟悉的泡泡,還有一整張風早臉的男主角(簡稱耍帥),立即wiki一下,果然是Production I.G弄出來的東西,連班底也跟「只想閃死你」差不多,這其實是二期的預習吧…(汗)

原作沒看過,只是在等下載完別的東西,閒來無事開來一看,不愧是在ribon的連載,真是又純又甜的啊XD!故事大概是因為入學式當天遇上交通事故而休學了八個月的西山ひより重新回校的一天,如何如鄰座的広瀬結心相處,大概是這樣。整個風格很少女漫畫,很會照顧女主角的男主角,因為男主角的細心而對他動心,噢噢噢,好王道XD

ひより正如同學們所言,真是小隻到犯規XD!與結心的身高差也是這部的特點吧!不過奇怪的是,這麼小隻的ひより坐在最後排,真的沒問題嗎?XD

結心除了輕浮了一點外,是個爽朗得不行的人(難怪怎樣看都是風早臉),所以ひより的友人律花也說道,跟結心接近的話,就會交到很多朋友,改變ひより怕生的個性,ひより的第一天,雖然沒能跟人說上多少話,也感到十分溫暖。



而結心也對ひより很細心嘛!雖然很會戲弄ひより,不過也是想要讓ひより展露笑顏而已吧!

ひより因為太怕生,連跟結心同樣是值日也不敢說出來,結果去抹黑版時出了糗,傷心得躲了起來。結果被結心找到(嘛…那也算是找到吧…),ひより說並非每個人也能像他那樣子笑笑了事,反而被結心直斥ひより的怕生,是因為ひより自己建起了隔閡,久而久之變得害怕與人相處。嘛…雖然是有點雞皮疙瘩,不過當結心說到自己的鄰座終於有人了時,還是覺得有點窩心,結心不停戲弄ひより,其實是高興的表現吧…

之後所有同學都出來找ひより,還一起玩雪戰,更令ひより感受到只要徜開心扉,便能與同學們好好相處,不再害怕上學,不再害怕與人接近。不過嘛…最後那句「有了喜歡的人」,這喜歡到底是否戀愛感情的意味?是的話,ひより你動心的速度,跟那邊的貞子相比,未免太快速了…(汗)

嘛,總括而言,因為是一話完結的OAD,感覺發展得有點快,但整體結構也完整,ひより也很可愛(?),所以是個一看無妨的小故事吧!當然前提是受得住這麼甜的少女漫畫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