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忘記了寫這部!━━Σヾ(゚Д゚)ノ━━!!!!!!!


好像是兩星期前看的了,所以內容不太記得,也懶得重看了……

記憶中最大的感想是:少給我男人的變身畫面!!而且最後不但打到裸體,還被マコ暗示那話兒相當(ry…(爆),不過猿投山也算是個真漢子,被流子使計打敗後,不用半話時間已經可以再起了,可惜最後因為機體過熱被迫撤退,不然流子應該完蛋了。是說流子每話也被打到快掛的,難怪會長要派一大票人給你儲經驗值啦XD!(咦?)


尤其是猿投山已是四天王中最弱的一人,流子也打得那麼吃力啊XD!這話初戰顯示出猿投山太依賴力量的一面,所以一旦沒了最強的視力便立即廢柴了,真弱……然後頓悟後為了升級,不惜弄走一直最依賴的視力來練習感官,所以一直依賴神衣、沒神衣會弱爆的流子,真是你看看你啊XD!不過話說回來,因為失明而強化了其他感官的話,以經驗來說,只要做出什麼干擾對手其他感官,要獲勝也不太困難啦XD!

另外從回想片段中,似乎可推算四天王加入學生會的次序,蛇崩已確定是第一人,猿投山是最後,犬牟田在回想的對白中提到是剛加入,所以第二應該是蟇郡。期待看其餘三人背後的故事www

嘛,記憶力不足,這話就這樣吧!次回マコ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