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海灘wwww這命名品味wwwwwww


嗯,跟上話單純的胡鬧相比,這話整體內容充實得多了,雖然堂堂大男人壓著弱質女流(大誤),開口閉口「給我脫」的,不知就裡還以為這是什麼糟糕作品XD!不過正因為整話都在「給我脫掉」、有種在看什麼凌辱劇情的錯覺,流子整話的女子力UP呢!

總之就出現了反抗的組織,什麼裸體海灘啊XD!?你們到底有多喜愛裸體啊XD!?不過撇開這命名品味,流子和會長的神衣換個角度看,早就跟裸體無異,到底這裸體海灘跟流子和會長老爸有關係,還是純粹「丟掉羞恥心就是正義」是這部的世界觀,那就不得而已了XD。

這話帶出了一個設定,就是原來鮮血的說話,就只有流子聽得見,所以在マコ眼中,流子一直是把制服當成唯一朋友、可憐到極點的寂寞孩子XD。不過這話的重點,的確是鞏固流子與鮮血之間的情誼,像鮮血顧慮到流子的安全,勸流子不要穿上自己回學校。當然還有後面挺身保護流子,還有流子明白到自己有多重視鮮血,死也不交給公雞頭。啊啊啊!友情真棒呢!千萬別說到頭來鮮血是在演戲啊XD!


公雞頭似乎是從前某個重要的女人被神衣「吃掉」,才不主張以神衣對抗神衣。這也提到被神衣吃掉是件危險的事,而流子當然並不知道這風險。這次跟流子戰鬥過,還被鮮血恐嚇,看來之後會成為給流子練兵的對手?畢竟鮮血雖然很強,但流子本人的戰鬥能力似乎相當不怎麼樣,沒了神衣只是個廢柴啊XD!連マコ也比流子強悍,不但用亂入就救回了流子,還有這話那精美的地拖啊XD!要知道這話在戰場的所有人,沒一個需要以地拖當武器,但マコ進入時手上卻拿著地拖……(抖)

至於會長那邊,雖說是四天王,但與會長交情最深、最懂得會長心意的只有蛇崩。這話並沒太明顯看出會長的意圖,但從蛇崩的說話中,大概並不是希望公雞頭或流子解決了對方,而是為了收集反抗組織的數據,甚至以此增加流子的實戰經驗……諸如此類的?

次回,四天王的男人也是露體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