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暴力……(喂)


怎麼後半會一片白茫茫的??振作啊螢幕君!!!

唔…應該不算完全解決了六花逃避現實這個根本問題。雖然勇太很帥氣地說六花明白現實殘酷,並不等於就必須接受現實,但想來想去也覺得邏輯怪怪的…不去接受跟逃避有分別嗎?終究還是以中二作為寄託吧…嘛,可能這就是還未成為大人的孩子能享受的權利吧!畢竟像十花那樣,因為必須支撐這個家,根本連一點逃避也不容許,更不可能像六花那樣任性。即使再疼六花,卻沒法像勇太般和六花溝通,只能一直用強橫的方式,想要把六花帶回現實,其實內心還滿痛的吧…

六花知道了現實,仍堅持「不可視境界線」的存在,不過定義應該會隨著劇情而有所改變吧!比如說由對父親的思念,轉化成父親對自己的愛…諸如此類的?


結果什麼也沒解決,六花也沒留下什麼便回家去了,什麼「逃避行」原來只是二人一起回家去啊www!!電車上也有提及到勇太為何會得了中二病,還有為何會決心畢業,其實也跟十花提及的「現實」相呼應。「現實」就是這樣的中二病會令自己從現實中被隔離,活在自己的世界,連基本的人際關係也會失去,會思考到這一點,並決心從中二畢業,其實就是勇太自身的「成長」。六花所欠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契機。而在可見的未來,能讓六花與現實重新接軌的,應該就是「戀愛」了XD。

因為各種各樣的巧合,變成了一整晚孤男寡女的局面,這兩個根本是老夫老妻的模樣啊(雖然勇太還是很爸爸…沒辦法整個結社都是勇太的女兒嘛XD)!那邊一色被學姐丟下相比,真是一場悲劇!有點同情一色了XD!另外學姐似乎是歸國的深閨大小姐?


勇太的中二玩具…還有之前各種有的沒的,中二病真是發明力的根源!不讓六花吃便利店的無營養熟食,十花也是個好姐姐。另外六花之所以會用「中二」來逃避現實,似乎是勇太害的…真是害人不淺(?)啊!!!勇太最好還是別知道這一點XD!!

然後因為之後都是一片閃光,什麼也沒看到了(爆)。大概是彼此也隱隱察覺到對方在自己心目中有點不一樣吧!勇太是能夠接受中二六花的人,即使六花一輩子也治不好,勇太也不會因此把六花隔離。因為中二病而在現實中找到新的寄託和幸福(戀愛),那麼中二病也許真的不再是「逃避現實」,反而能變成另一種的「迎接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