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也會有謎之白光和謎之黑影啊…




前半部是全自動世界,因為避雨而到了全自動洗衣店,研究裡面的全自動售賣機。這樣的機器總能吸引人們的目光,實際上弄出來的東西不會好吃到哪裡去,但就是因為好玩,才會心甘情願向它進貢,嵐山第二次投幣就是這個原因。話說300羊一碗油豆腐鳥冬,換成港幣則是差不多27塊,嗚哇!好貴!!

最後內衣的主人真是大煞風景…嵐山餓了再來到這「綠洲」,遇上有同樣想法的紺學姐。不過大概多玩一、兩次,玩厭了便不會再來,如同這話的主題般,歷史文物就是這樣出現的了…

後半部以紺學姐帶領的搖滾樂隊,四種不協調的樂器跑來一起搞樂隊,完全是把ED的吶喊演出來。辰野還沒放棄對真田的追求啊…明明只是個連婆婆的腿也不放過的色情狂XD

至於那歌曲…既然是臨時找來又亂來一通的組合,能唱出一首歌已經很了不起(大概吧…),但歌詞比ED更沒內容,旋律也完全不搖滾…其實四人中根本只有紺學姐會音樂,何必勉強搞樂隊呢…?又或者直接拿ED演這部分就算了吧…(汗)

最後是熱鬧過後那種回復平靜、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空虛感,真讓人感到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