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貌似是在努力地催淚?


嘛,就個人而言當然一點也不覺得哪裡應該感動,由此至終這群人全都有相當嚴重的溝通障礙,要是打從一開始大家願意好好談一下,而不是不知為何不肯說下去然後轉身跑掉(這部的角色們很愛轉身跑掉,特別是柚季),根本大部分問題早就解決了……

所以這話前半大家那一堆「為了ノエル我還是別鳥大家比較好」的演出,就如上話留言中提到,這種自以為是「為人著想」的行為,真是叫人看不下去。相比之下,こはる簡直是本作良心,雖然上話也有「跟大家疏離就好了」的想法,但這話已經撐不下去,好好的跟乃々香說話,也勸乃々香如果覺得是對的事去做就好……這可是那些瘋女人完全不會的事情啊!!(爆)


中間一大段角色們「想通了」的部分略去,反正大家本來就知道自己的心情和願望,就是「大家在一起」,只是以自我中心的想法選擇了迴避而已。明白了以疏遠彼此留住ノエル,根本上是本末倒置後,大家就給ノエル好好送行了這樣。話說,乃々香和汐音就算了,其他人到底是何時知道ノエル也有「願望」的?只要有愛就能明白嗎?大概是這樣吧……(汗)

之後就是離別戲碼,ノエル跟大家玩玩和說遺言(喂)。通常這種戲碼,要對劇情和角色有愛才能感動,很明顯個人兩者也沒有,無法被這所謂的羈絆所感動,所以就只是淡淡然地看著大家噴淚這樣。

ノエル的願望是看到大家的笑容,所以直到最後也要以笑容送別,然而ノエル在消失之前,終於還是表現出自己的不捨,以及想留下來的心情,但終究還是消失了。既然是帶著遺憾的離開,接下來果然還是得二度召喚吧XD!次回,隨著ノエル消失,UFO也不在了,旅遊勝地的UFO一夜間消聲匿跡,不會引起大騷動嗎?(重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