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海一聲「外公」,又一位蘿莉控之魂覺醒了……


世界還沒末日,人物關係圖持續更新中。

老爸只是一枚傲嬌確認(外加蘿莉控),不讓あかり跟至在一起,只是因為知道末日將至,希望あかり能留在海底保命。話說回來,這理由又不是不見得光,為何老爸硬是不肯跟あかり和光表明?怕孩子們聽見末日會嚇壞?結果現在還不是末日降臨??真是一群奇怪的成年人……

嘛,總之隨著老爸被美海完美攻略(誤),父女之間的芥蒂就這樣消失了。然後回到主角群那邊,看來世界距離末日還有好一段時間,所以陸地人繼續普通地生活,紡也終於由純粹場外追加了家庭背景,而且是在まなか和ちさき面前,你真的樂此不疲地向兩位女角插旗啊……


海村人雖說要冬眠,然而除了醒來的時間不同外,連陷入冬眠的時間也不同,像孩子便先一步像死了般沉睡了。有感不知何時便要分別,也不知何時才能再聚,要逼光面對自己的感情,而光也坦承了喜歡まなか,結果卻嚇得まなか逃掉了……被發第二次卡的光超悲劇啊XD!說起來,這種強迫表白,「那朵花」也有這樣的情節,然後某人便在逃走之時掛掉了……まなか你還活著真是太好啦XD!(爆)

上篇後感也說過,個人並不討厭要的直球,畢竟這群人不是一般的婆媽(夠了),也因為要的直球,ちさき也跟光說了與表白沒兩樣的話,但光只是回應了「一切不會改變」這樣。倒是在旁看著一切的要,就只能眼巴巴親手把喜歡的女人送過去。既然陸地上有蘿莉願意追隨著要,要真的不考慮專心一意當蘿莉控?(喂)

看見「朋友」的關係改變了,家人也即將進入沉睡,まなか不知何去何從。明明腦海閃過了光的身影,但下一秒又被紡釣了上來,光真的要哭了啦XD!次回,距離世界末日真的很遙遠……(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