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超小器的!!(大誤)


#10
突然就來個世界末日,是藉著末日降臨,讓大家喜歡誰便快給我在臨死前說出來這樣嗎?

因為海神從信仰所得來的力量,所以無法阻止天氣異變,光認為只要成功辦船祭,就能加強海神的力量。雖然聽起來就像海神不爽沒人相信自己了而自暴自棄(喂),不過根本的問題,是為什麼沒有人再相信海神吧?不然人類們為了自救硬搞一個船祭,真是怎樣也不覺得海神就能得到信仰的力量啊……

而且陸地現在不過下點暖雪而已,就像同學們所說般,要是明天便發生了,才會有完蛋了的實感,不然很難有什麼積極舉動。但明白到危機已迫近的海村人,則已準備好冬眠措施,只是這樣一來便得跟陸地人說拜拜了。要是這季結束、進入下半季便是冬眠幾十年之後的話,個人會覺得這部的可觀性立即飆升……(爆)尤其是種種跡象看來,如果真的冬眠了,大家醒來的時間很可能不一樣,甚至有可能就這樣往生極樂。再看向まなか最後像跟海牛說遺言般,還有那像まなか沒醒來的ED……這樣看來真的挺有搞頭啊!!

然後大概覺得是快要沒命了,要以超直球向ちさき表白。雖然有點覺得要早就抱了被拒絕的覺悟,但跟你那群婆媽的朋友相比,個人非常欣賞你的直率。(拇指)



#11
懷著嫁給海神的心情,嫁給至先生……慢著!海神是不是被NTR了!?あかり你別把世界末日的時間提早啊!!(大誤again)

不過說起來,到底あかり你要嫁人跟船祭,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先不說海神給NTR了(喂),感覺就像既然都搞船祭了,不如加入婚禮環節讓祭典盛大一點,但這樣跟加強海神力量好像完全沒關係,反而剛好相反似的,就像有些人希望能在大時大節結婚,以盛大的節日作背景,襯托自己婚禮般……嘛,總之整個感覺便是不太搭調吧……

陸地人察覺到不對勁,對光的態度也整個不同了,作為眼前唯一的保命符,即使是那個連海村人也沒信心有用的船祭,陸地人也全力協助。到了性命攸關才相信海神,真的算得上是由衷的信仰嗎?

年輕人們不想就這樣進入冬眠,所以都決定把握現在的時光,包括向喜歡的人表白自己的心意。從光的旁白和次回預告看來,雖然光等人仍然有進食,但似乎冬眠一事也是事在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