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太腦殘,用Point form……(汗)



‧英二搞地下基地搞到沒錢,瑪瑙被揭代唱,但這段劇情怎麼樣也沒所謂了,因為前者太難懂,後者不關心…
‧冬彌每次探病都不是為了探病人,只是探訪客。
‧彰沒死還只是輕傷,上話就別一副「我要死了」的樣子。
‧不過似乎全世界都認為,要是彰上話不止打冬彌一拳的話,彰鐵定已經歸天了。(炸)
‧冬彌探病的方式太特別了,所以老爸被氣死了(誤),下個輪到彰。
‧彰的忍耐力實在太好,可以好好的在聽冬彌在數自己的泡過多少個女生,也只是說幾句而不是多揍幾拳……(還是說彰吃了一次苦頭後怕天譴?)
‧不計霸王硬上弓一點,彰已是這腦殘世界中碩果僅存的好男人。(然後發現在這世界觀中,霸王硬上弓算不上什麼…)



‧理奈是這世界中碩果僅存的正常人,除了看上冬彌這一點。
‧夏子妹妹的那首歌不怎麼動聽,請理奈的角色歌不要收錄這首。(喂!)
‧M&M Music的歌星中,一個失蹤,一個只顧泡冬彌,最後只有理奈可參加音樂祭,這公司叫M3原來是因為只有三個人…(誤)
‧理奈就憑一個變了跟沒變沒兩樣的變裝就騙倒所有記者,以前的歌星真好混…
‧難得離開酒店的由綺,因接近彌生過度,變得異常饑渴(又誤)…
‧這部的人尋找慰藉的方式實在太特殊了…
‧理奈是被下毒??不會影響出場吧!(驚)
‧由綺捉姦在場,可以把冬彌秒掉了沒有?
‧次回…喂!這次回預告幹嗎百合花開了!?由綺和理奈不是受不住刺激連取向都變了吧…(更大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