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好像就是這個時候發生日本大地震的了,製作組也承認因為大地震影響了組曲整部的劇情發展…雖然不太明白停播一話可以有多大影響就是了…(汗)


新角色アコ登場,Cast表把アコ的姓氏隱藏,是因為只要公開アコ的姓氏,加上上話提及過創鎮者的名字,便肯定這毒舌蘿不是普通的路人役?不過因為響和奏雖然一動一靜,但個性上頗相似(不然不會有那麼多架可吵),所以出了個毒舌小蘿莉,反而給人種新鮮感。

可惜這話的重心不是アコ,而是奏的弟弟奏太(嘆)。奏總是對奏太的過錯不問情由的責備,反而響因為是獨生女,羨慕奏與弟弟的打情罵俏(?),對奏太也如弟弟般看顧著,所以留意到奏忽略的地方。奏太沒錯是個讓人很想摑下去的死小孩(喂),不過奏沒好好聽奏太的解釋便罵也讓人幫不下去。

話說回來,這幾話好像也是因為奏先挑起事端製造紛爭,反而響不是無辜中箭(第4話),便是像這話般只是想幫奏太便被噴。在看之前還以為惡人(?)的角色會是看起來似較衝動的響來擔當,沒想到竟然是反轉呢…||||也因此這幾話以來,對奏的印象不太好,雖然說暫時還沒覺得哪個角色較對口味,アコ雖然很有趣,但暫時大概不會太多戲份吧…


另一個意外之處是響會早一步新玩具get,你兩個明明一直戰場放閃,還以為玩具也會同時到手呢!而且這話的主角似乎應該是奏,響只是調停角色,結果反而是從旁看著的響有所覺悟,而不是努力保護弟弟的奏太爆氣,總覺得是為了先讓粉紅隊長拿到新玩具,唯有硬掰過去…

響的新大絕最後的動作有惡意賣萌的意圖,最後猶如核爆般的畫面噴茶了。那根棒子和奏之後的新玩具好像能拆開,所以應該還有各式各樣的閃光玩法吧!

最後又是吐槽時間:國王你對黑貓呼呼喝喝,要是黑貓火起來又轉會的話,你找誰去唱那傳說的曲子了…||||(事實上黑貓後來的確轉會了,那就是說國王應該有後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