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神經病…(喂)


之前有個對禍具憎恨到不行的神經病,這次則是個深愛禍具得不行的神經病,兩位的共同之處,都是一副徹底的惡役模樣,沒什麼背負和包袱,就是因為恨/愛而來襲,還真簡單直接啊……至於這否好事嘛…個人覺得一、兩次的話倒沒問題,太多的話,則令人覺得作者不擅長塑造「有故事的角色」,以致惡役們的動機如此單純了…

但比起ピーヴィー的狂氣,アリス則沉著得多,至少會用計謀令自己有利,順利把春亮、黒絵和附帶的錐霞拐去。結果一如所料,黒絵沒什麼陰謀,只是アリス讓死士(?)們臨終前理個髮而已。而春亮和錐霞雖然被困著,也不忘色氣一番XD。都早已被看光光了還會害羞,不愧是超乙女委員長!


之後日村藉著能變得影薄的禍具將錐霞帶走,不甘於只當一件工具的錐霞,不願就此跟著日村而捨春亮不顧。雖然錐霞的發言很有氣勢,但不管日村營救的原因如何,就結論而言他還是把錐霞救出來了,結果卻換來撞車收場。要是日村真的就此掛掉的話,真叫人同情…(汗)

最後春亮一眾後宮一起前去營救春亮……春亮你作為男主角要一大票女人救你,情何以堪啊!?(爆)

次回,最終回,後宮end跑不掉的了,期待一下戰鬥的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