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沼心!你在跟師匠致敬嗎XDDD?!(聲優的意味)


虧你們這種距離也能對話這麼久……


最終話當然要有戰鬥,這場最終戰也比預想般精采,本來還以為春亮三後宮根本就是人多欺人少,只需要看アリス被虐而已,結果前半段都是後宮們被按著打。フィア只要殺了人,就會與自己想要希望變得像人類的願望背道而馳,最後便會暴走,單是控制自己已費了很大的勁,更別說要戰鬥了;錐霞雖然有著不死之身,但終究也是人類,有著人類的痛覺,アリス玩弄(?)內臟(??)那兒真是聽著(抱歉,沒畫面XD)也覺得痛死了…

相對之下,結果このは到最後還是一整個影薄XD,貌似跟フィア差不多,看見有人被殺或血什麼的就戰鬥力全失,不過就結論而言,還是毫無表現可言啊XD!


動畫看不清楚,據原作黨解釋,被扣著的春亮最後是像削掉肉般掙脫。但動畫似乎不太在意春亮怎樣脫身,雙手的血後來都不見了,而且如此重傷也能繼續揮刀,算是主角外掛吧…|||||

サヴェレンティ和白穂的登場太歡樂了!!沒想到最後還能看到兩位,尤其是白穂丟臉到極點的登場台詞,整個氣氛都逆轉了XD!結果因為兩人的協助,戰況也一整個的逆轉了,把アリス擊敗。最後還真以為アリス要自爆呢!結果不過是逃走了而已,顯然家族會還是一堆神經病的存在XD

最後是普通的後日談,沒能看到フィア跳OP1的舞步真是殘念,另外讓一些未來的對手露一下臉,算是二期的伏筆(如有的話)。至於ED後フィア和春亮的對話也很簡單,就是不管是像人類的禍具,還是像禍具的人類,自己就是自己的樣子吧!



===========================================
終感時間:

意外地好看的作品。

大概是拜那糟得不行的第一話所賜,對這部簡直是絕望,單純是為了大沼心和那精美的OP的支持去看第二話,才沒有錯過這部。說實在,每個星期也算期待看這部的,因為第一話而被嚇走的話,也挺可惜的說。

就第一話所看,還以為這部是無腦後宮作,但意外地春亮的後宮很正常,至少不會有著腦殘得讓人火大的言行舉止(萌和胸器則是必須的XD),對女角也有著一定程度的心理描寫,雖然不是什麼新的心理狀況,但起碼有嘛!單是這點已讓人覺得即使是後宮,也有看下去的價值。

而戰鬥的部分也令人驚喜,フィア的32種銬問刑具超精美啊!!而且戰鬥的部分也很給力,看得滿爽的說。錐霞則顯然是色氣擔當(無誤),倒是埋下了このは的暴走伏筆卻沒用過,實在有點可惜,真是個除了奶子外毫無存在感的悲劇角色XD。

整體而言是部四平八穩的作品,劇情驚喜不算大但每一話也表現穩定,フィア的可愛與狂氣也很討人喜愛,而且現在看來,才發現這部的聲優陣很強大,而且也相當賣力,對聲優控來說可說是享受呢!至於要說缺點的話,主要是敵方的人物立體感不足,都是以狂氣為主,不管是因為愛還是恨,總之就是像神經病般的砍。雖然說過這樣的反派好處是不會得到觀眾的愛,虐起來就不用太顧慮,但要是每個反派也是這副德性的話,深度就略嫌不足了。所以人偶篇算是個人較喜愛的一章吧!

另外就是最爭議、「監督:大沼心」這點,個人並不討厭大沼心,甚至是偏向信者的一方。但不得不說,大沼心的個人風格過份強烈,不管是ef、笨測還是這一部,無論色彩、表現手法,也有種一看就知是大沼心的感覺。建立個人風格是必要的,但過份強烈的話,似乎不是一件好事:本來就討厭的,會一直討厭下去;而再喜愛的,也會有生厭的一天。相信未來大沼心必須有所突破,才能更進一步啊!

嘛,就是這樣吧!這部雖然很可惜,但在冬番中大概屬爆死的一方是事實(炸),二期真是聽天由命了。不過不討厭大沼心風格的,努力撐過第一話後,這部是可以一看的作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