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補完原作的一部。


這部在跳跳的人氣很高,但一直沒有動畫化的消息,大概很大程度是跟「爆漫」裡「PCP」無法動畫化的原因接近,雖然為了地球的安危,但由初中生進行各種暗殺訓練與行動,終究與社會責任不相符吧!所以這次的OVA,算是讓原作眾看到角色動起來,作為望梅止渴吧XD!

OVA內容是京都修學旅行的部分,印象中跟原作差不多,所以也沒什麼好說了。倒是配音,是說東山你是否搞錯了渚的性別!?根本完全沒意思用男聲啊XD!已經完全沒法把渚當男主角看待啦XD!嘛,畢竟東山貌似很少配男角(個人是第一次聽到),而且連作品中人也質疑過渚的性別(汗),也許其實沒有搞錯……(原作時自己也對渚的性別疑惑了好久…)

不過也因為動畫化關係,所以總算看到殺老師臉上那多姿多采(?)的顏色了,殺老師的修學旅行指南還是那麼好笑啊XD!即使不能動畫化,也希望像這樣間中出一下OVA,畢竟有些動作場面,也許還是得靠動畫才能表現出來吧!那就期待著有這樣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