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放大絕。


祭典回,基本上都是把原作有的搬出來,也沒什麼原創,所以沒什麼好說。反正這話的重點都在最後的部分,祭典的部分又沒什麼笑點,所以略嫌平淡了一點。是說,小鷹已經沒力氣吐糟為何幸村又穿了女裝的浴衣了嗎……

雖然這話是夜空的反擊回,但還是不忘小鷹和星奈的互動,小鷹也向星奈透露了一直沒有把那被當成不良的頭髮的原因,你這傢伙又在星奈那兒插旗了啊XD!不愧是大木頭小鷹,攻略了也渾然不自覺的主人公才是最可怕的……(雖然絕大部分的後宮王都是這樣子XD)


祭典的部分略去,直接到夜空頭髮被燒了的那邊。說實在,這段要比想像的平凡啊!而且夜空頭髮被燒掉的程度也遠比想像的輕微呢…雖然原作也有說到夜空的頭髮燒得並不嚴重,但沒想到真的只是那一點點的小火苗,小得夜空本人也不見得很驚慌,好像簡單的拍一拍已能熄掉,或者慢慢也能救熄。這樣看來,小鷹也真的超級小題大做了XDD!!

因為頭髮剪掉的關係,小鷹總算認出了夜空就是童年時的玩伴,看原作時覺得滿感動,但原來做出來後,其實整個畫面還滿搞笑的(爆)……你兩個在課室公然放閃光啊XD!而且夜空把頭髮剪掉,就是想讓小鷹認出自己,總覺得夜空單是閃著淚光已經足夠表達那複雜的心情,真的哭出來,反而有點超過呢…


說起來,不知原作後面發展成怎樣,但在看到這部分時,是有點不解為何夜空要在這個時點讓小鷹認出自己。如果說是意識到再不放大絕就會被星奈搶走小鷹的話,這話並沒什麼契機促使夜空這樣做。該不會單純是根本沒打算留長,只是美容院太恐怖才被迫一直長髮示人吧……是真的話,夜空這人真的殘念到極點啊……

嘛,反正個人也覺得夜空短髮較好看,所以不覺得可惜。倒是夜空把最大的王牌出了,1鷹還是一貫的木頭人,之後要反擊星奈也變得更困難重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