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宿回。


比較穩定的一話,也沒什麼好說了。夜空替肉加工的部分,看小說時不太覺得,現在看來夜空的謾罵還真兇狠呢!不過連星奈本人也承認自己是如此對待男生的,也沒辦法同情星奈了XD。星奈經常向夜空挑釁,最後老是換來被虐還不知教訓,星奈真不是一般的M啊!!

理科依舊什麼也能興奮起來,應付理科的方式,也許就只能像大家一樣無言而對。不過理科本人由此至終也是自我陶醉而已,旁人反應什麼的根本不放在眼裡嘛!


說恐怖故事那兒,總算把小鷹只會說冷笑話的屬性補回來,雖然不太明顯啦!小鷹那些恐怖的食物系列(?),是只有マリア才懂得欣賞的。是說幸村在「恐怖的燒賣」後還說了別的,而且也能成功製造了丁點恐怖氣氛(因為幸村的聲線總是那麼淡淡的)。不過這話下來,幸村好像一直也很空氣啊…

最後夜空成功插旗,果然女主角是要到最後才出手,然後一出手就把別的旗拔掉XD。次回是夏祭,也是Galgame中不能缺少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