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地發表後宮宣言,真有你的…




難以置信地難看的最終話,這是爛尾對吧!!

前半段一口氣解釋了肯普法戰鬥是什麼,居然是那麼鬼扯的原因,嘛,其實不是「因為好玩」的原因已經很好的了……

沙倉是否調停者最後也沒有解明,總之就是與肯普法有關的人。而這個所謂有關的人,就是個世上男人全給我去死的信眾,所以肯普法必須是女生就是這個原因嗎?

這話唯一亮眼的地方就是紅音、雫會長和水琴的變身,尤其是到了最終話才有畫面的水琴,真是可憐。四名白肯普法跑出來只為了淚目,真是比雜兵還要糟糕的角色,明明之前還一副很強的樣子。然後被控制了的名津流向三人發動攻勢,在看來不是紅音和雫會長的對手下,沙倉出來,並簡單快樂地將三人打倒…



到此為止這尚算是最終話該有的樣子,但入夜後沙倉發表男人去死宣言時,那惡役相真是慘不忍睹,好了好了知道你是Boss了,不用那麼猙獰的…= =

沙倉指示名津流將三人解決時,名津流因為看到送給雫會長的禮物而清醒過來,並發表「一個跟三個,當然是犧牲一個選擇三個人做我的後宮」的偉大志向,拒絕了沙倉的命令。因為被名津流收為後宮,三人力量狂飆,開始爆衣之戰(汗)……先是三人娘自行爆衣,然後把淚目四人組打到爆衣……好了我錯了,之前嚷著要看戰鬥,原來這個世界觀中,熱血的戰鬥等於爆衣…(無力)

而作為無能男主角的名津流就在一旁看大家爆衣……接下來內臟寵物意味不明的膨脹,眾人威能無限………這時插入歡樂頌太詭異了吧!?!!

最後名津流以變回男人拒絕了沙倉,沙倉只得敗走,從此名津流便與愉快的後宮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本作完。

好一個爛到驚天地泣鬼神的無限爛結局啊!!(翻桌)

然後,onpu-chan為自己又一次把一部雷作吃完感到又火大又丟人。

最後總結:凸(=_=)凸


=================================================
終感時間:

(因為次回是番外所以提早出現)

一部除了優良作畫和超華麗聲優陣外一無可取的大雷作。

性轉換本來已老梗,玩起來也玩得沒新意。整體而言沒重點,結構凌亂,明明想有趣起來卻很沒趣,單話來看也是無聊的時間居多,先天不足後天也營養不良,造就一套雷作的誕生,完全沒法給予合格分數。

角色很有個性這點可以一讚,但互動時完全沒火花,除了吵外什麼也沒有,浪費了眾角色的特質。魔法與戰鬥這些明明可以玩得很燃很好玩,但這部一開始便不走這路線,偏偏愉快的校園生活又做不出趣味來,結果高不成低不就,不知想怎樣。

內臟寵物是這部唯一的樂趣,但出場機會太少,救不了這部的無趣。

就是這樣,都沒什麼好說了,其實原本只想打第一句便了結掉的…

嘛,結論就是這世界美好的事物多著,閒到快死了也請別浪費人生不多的時間。

又一次的教訓:聲優陣越華麗,雷的機會率越高。還有以後見到黑田監督的名字,再吸引的簡介也迴避會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