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沒錢了嗎?(……)


終於有人吐槽了…(炸)



這話的作畫………還有最少半季要支持的啊!別這麼快崩啦~~~

這話跟主線關係不算太大,算是ラグ第一次工作吧!還有シルベット到底是如何出入門口這點真的很謎……(雖然那輪椅本來就有夠神…)

ニッチ這話以シルベット的地獄濃湯作交換條件,終於把ラグ的大內褲換了。由此可見シルベット的地獄濃湯果然很可怕,不過ラグ那麼善良,大概不忍心把湯倒掉的了,看來ラグ要練成ゴーシュ的詭異味覺指日可待了XD。

懷著一腔熱血出動的ラグ,甫出發便遇上別的信蜂,除了看不起ラグ出身貧民區外,更認為ラグ的心彈能力沒有必要,作為信蜂,只需把信送到收件人處便可以。對剛入行的ラグ來說,不禁覺得這信蜂的態度不太恰當。嘛…初哥都是充滿熱誠的了,以常人來說,多送幾封信就會變成那位信蜂的樣子的了,熱情冷卻的速度可是很快的。當然,作為主角,熱誠會持續到最終話就是了~~(攤手)

ラグ這次負責的信件,是一名失敗作家寄回老家的信,為了不讓老家的媽媽擔心,於是信的內容都是編說自己有多成功,隱瞞了自己的落泊。得知所送的是全是謊言的信,ラグ不禁覺得沒意義,但因為是工作,再怎樣也是要送的了。

然後當然地,送信的途中遇上鎧蟲,收信的媽媽看樣子是經常都要走那條吊橋,多年來相安無事,該不會是因為ラグ光臨才吸引鎧蟲吧…(汗)?



ラグ不小心將信掉了(話說拜託你就找個安全地方才交出信件吧=口=|||),原本認為反正信的內容都是亂編的,掉了也罷。但想起當日ゴーシュ也是不理會作為信件的自己的心是什麼,也賭上性命將ラグ送到目的地。於是ラグ決心也要如此,儘管信有心與否,因為這是作為信蜂的工作。結果,有超強的ニッチ協助下,總算有驚無險。話說除了ラグ的犯規心彈外,超強ニッチ的存在本身也相當犯規……(汗)

因為ラグ的心彈不慎(散得滿天都是,onpu-chan論根本是有意的)碰到信件,那無論看多少次都覺得又詭異又犯規的超級大銀幕出現了,將寄件人內心真正的一面呈現眼前,收信的媽媽看到兒子仍然為了夢想而努力,感動不已,感激ラグ為她送來這麼有意思的信件………太理想主義了!太從媽媽的角度去看整件事了!兒子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才會亂編信件,從寄件人的角度,所希望的便是收信人收到信時不替自己擔心,如果兒子一直寄來的信都在說自己有多苦有多慘,作為媽媽的不擔心才有鬼,還有空去想兒子還在努力這種事嗎?而且,幸好這位收信媽媽的心態是看見兒子努力就滿足,如果這位媽媽知道兒子的現況後,擔心不已,立即趕去見兒子,兒子就要以一事無成的姿態愧對媽媽了,這樣對二人來說又是件好事嗎?

嘛,簡單來說,這次的故事是媽媽太了解兒子(大前題是ラグ知道這個心態,但顯然不是),所以才是Happy End而已。因此,onpu-chan還是覺得,偷看別人的信是沒意義和不對的。每個人心裡都有著不願為人所知的秘密,如果因此要坦蕩蕩的表現出來,真的好嗎?

不曉得日後會否再有吐槽ラグ犯規心彈的人出現了,還有ニッチ別再偷吃人家的信了,也是不對的啊XDD(不過ラグ也是的,亂把人家沒打算寄出的信送去,真是的…||||)

次回,應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