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羽根超萌啊!!!



嗯嗯很好,要解的謎團都在這一話內解決了大部分,整個故事也清晰了~

整個故事的關鍵人物、ざくろ的母親突羽根意外地可愛啊!而且或多或少從突羽根身上找到ざくろ的影子(固執、傲嬌XD),真忍不住要說聲「你們不愧是母女啊!」~~

ざくろ藉著項鍊的力量,終於得見突羽根,但從沢鷹(花楯)的說法來看,那應該只是徒具驅殼,真正的突羽根已經死了那樣子。而當ざくろ接觸突羽根的一刻,突羽根的記憶亦湧入ざくろ那兒去;同一時間,櫛松亦向妖人部的眾人說出突羽根的故事…

因為突羽根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巫女,所以直接的說法是:被神靈之村的村長拿去跟自己配種,並誕下沢鷹,之後便給拋棄。所以說,沢鷹跟ざくろ是同母異父的兄妹了啊…不過這啥鬼神靈之村應該沒有不容許近親交配這回事吧!所以沢鷹那麼想要ざくろ應該沒有問題,只要有力量就可以。

給軟禁的突羽根,在人類的村子認識了恵永,從樹上掉下來的突羽根好可愛~!難怪恵永對突羽根一見傾心了www,倒是奇怪神靈之村明明是軟禁突羽根,卻讓她到處跑和認識別的男人,你們真的有心要看管著她的嗎…||||

雖然已為人母,但畢竟只是被視為工具般,當下突羽根才見識到人類的友善,還有什麼是感情,其實突羽根比任何人要純真得多了!

而這話亦解釋了所謂的神隱,其實是神靈之村把懷有身孕的女子捉去,進行召喚管狐的儀式,失敗後所誕下的,便是半妖,這對神靈之村而言是沒用的廢物,所以被當成奴隸般差遣,沒想到這村如此殘酷啊,而且也完全地看不起人類,所以當突羽根請求村長放回抓去的女人時,只換來了一巴掌,亦令突羽根覺得,比起人類,自己和神靈之村才是真正的骯髒之物…



突羽根一直沒法得見沢鷹,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在神靈之村的人才把恵永殺掉的時候,而且通風報信的,正是沢鷹。恵永到死的一刻並沒有怪責突羽根,仍一直愛著突羽根愛到最後,真是個好男人啊!!(淚)

在村長的教育下,沢鷹的個性比村長有過之而無不及,完全是個想一拳揍死的死小孩。心愛的男人死在自己面前,兒子不認自己為母親,崩潰的突羽根被抓去進行召喚儀式,最後誕下妖力超強的半妖ざくろ。ざくろ為何妖力會那麼強,這話還是沒說,不知之後會否有補充了。突羽根知道妖力如此驚人的ざくろ,將來一定會被利用(如被拿去配種?),所以在櫛松的協助下,逃離了神靈之村,並把ざくろ的力量以項鍊封印。

但ざくろ的力量始終太強大,突羽根回到神靈之村,作為保障ざくろ安全的條件,所以ざくろ夢中空羽根被一埋不明物體抓去的情景,就是突羽根被帶走的情景了?而夢中突羽根常叫ざくろ不要往太高處爬,則是代表空羽根不希望ざくろ的力量越加強大??童年的ざくろ向著某個地方時會凝了神般,也就是感覺到神靈之村了??

而櫛松則帶著ざくろ一直過著逃亡般的生活(好忠心!!),最後在雨龍壽的建議下,過著現在的生活,直到神靈之村背叛與突羽根的約定,再次來捉拿ざくろ…

百緑說當ざくろ說著妖人部同伴的事時的眼神,跟沢鷹看著ざくろ的眼神相似,是指同樣是關心重要東西時的眼神嗎?還是有更深層的意思?而沢鷹大概是給說中了,所以對百緑委以重任;而蜘蛛女真是妒火中燒了,所以利用橙橙搞分化?以蜘蛛女的力量,有需要利用橙橙嗎?嘛,那是之後的事了。不過話說回來,沢鷹一開始以軍人的姿態出現在ざくろ面前,還來了一場被蜘蛛女打敗的好戲,其實有必要做那麼多功夫嗎…?單純覺得好玩?(?)

最後,廢柴総角下定決心,要與妖人部的眾人一起往神靈之村去把ざくろ救回來……既然是廢人,真的有如此能力嗎?不過相信以這部的閃光程度,大概不會走bad end吧…

次回,噢,還未最終回,既然說到ざくろ的力量有多大,不展現一下可不能啊!看預告的ざくろ全程壞掉般的樣子,來個暴走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