ざくろ死了一整話啊…(汗)



這神靈之村真是說去就去,雖然総角說這次要自己來救ざくろ,但縱觀全話沒什麼作為,所謂的拯救就是不把ざくろ的力量解放出來而已?

沢鷹做事的方式也太溫吞吞了,完全是唯恐沒人來破壞似的,結果搞個婚禮搞了那麼久,次次沒上ざくろ,也沒把項鍊拿下來(這點可能是沢鷹並不知道??),結果待其他人都來了,要花時間應酬大家便空成親了,真是的…||||

話說這神靈之村就只有那些管狐役使有戰鬥力嗎?而且只是操縱能力,埋身肉搏才一秒便完蛋,這守衛程度真強啊…因為薄蛍感受到管狐的痛苦,所以利劔主動站出來要保護幾位女生,不不不,利劔跟另外兩位男的比起來,已經是相當有用的了(……)!然後,很明顯要攻擊的是役使而不是管狐,大家卻在利劔這樣做後才恍然大悟,對不起onpu-chan笑了…

至於把ざくろ抱到別處成親去的沢鷹,把ざくろ抱到當日看到母親突羽根和恵永幽會的地方,原來這地方是在神靈之村的嗎!?還是已經不是神靈之村了??在成親前(又)被人打擾了,総角趕至,先是把百緑收復(雖然不明顯,但從對話中可見百緑已動搖,所以最後才願意出手相助吧XD),然後大家也趕上了,不過一大班人也打不過沢鷹和百緑啊!畢竟是主場嘛!丸竜還幾乎把ざくろ秒掉了呢XDDD



総角選擇不把ざくろ的力量解放,因為這是突羽根的心願,一旦力量解放,ざくろ再也不能普通的生活下去。総角並把突羽根的心願告訴沢鷹…突羽根太不懂做人家的母親了吧!!這完全是重女輕男啊(?)!!空羽根當日選擇回神靈之村,除了以自身作為條件讓ざくろ安全外,反正都是要死,希望自己最後的日子能在沢鷹身邊。嗯嗯,從突羽根的角度,因為一直沒辨法和兒子在一起,兒子又厭惡自己,希望能以這種方式在兒子身邊還能明白,但這根本是一廂情願啊!這完全是以一切先建基在「沢鷹討厭死我了」之上,突羽根完全沒想到沢鷹對自己是因愛成恨,背著自己與別的男人相好,臨死前還要在自己身邊死去,你叫沢鷹有多好受啊!!?難怪會性格扭曲了…

簡而言之,突羽根要是回到村子後能和沢鷹好好的談一下,知道這兒子其實有多愛自己,就不會令這嚴重戀母的沢鷹走上歪路了嘛!所以子女好與壞,在乎溝通與關懷…(咦?)

所以,可憐的沢鷹到最後還沒打算被漂白,不過在知道母親願望後那內疚表情,這傢伙大概已不成氣候的了~(茶)。然後在想上了ざくろ時(又)被打擾了(……),這次是宅邸火警,因為自覺被沢鷹背叛了的蜘蛛女聯同也自覺被百緑背叛了的橙橙在引起騷動,沢鷹緊張成那樣子,應該是跟裡面有突羽根的遺體有關吧(笑)…

不過救母(雖然已死了)之餘不忘帶著ざくろ,沢鷹的家庭觀念真重…(咦?)。而且抱著ざくろ趕去,妖人部沒一個能追上他,這真是……(嘆)

次回,所以最終回還是要ざくろ爆爆氣。不過說到力量不解放有多好,大概最後也不會知ざくろ的力量有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